维度女性网·明星

清扬和英国天团Jamiroquai碰撞出无懈可击的音乐火花

编辑:vdo 2013-08-14 14:35

8月6日下午,清扬无懈可击亚洲巅峰音乐节上海发布会在日航酒店热烈举行,冠名赞助商清扬与英国天团Jamiroquai在舞台上亲切交流,并赠予清扬特别为Jamiroquai设计的带有"Can'tyoufeelit?"字母T恤,虽然主唱JAYKAY因个人原因并未出席,不过其他四名团员都对这件T恤表示了非常大的喜爱,并表示一定会穿着。

当晚20时,上海大舞台,Jamiroquai登陆中国的首次演唱会正如火如荼的举行,场内座无虚席,所有乐迷企盼已久的时刻终于到来!一首一首,无间断的音乐盛宴回馈给一直以为支持他们的中国乐迷,今年也正值乐队成立20周年之际,在这个有特别意义的时刻,乐迷们的情绪被带到了最高点!

当LoveFoolosophy的前奏刚刚响起时,主唱JayKay也被HIGH乐迷们感动了,在前奏期间开始了无彩排的SOLO片段,又是送给中国乐迷们的惊喜之一,接着JayKay唱出了LoveFoolosophy里并没有的一句歌词,而这句歌词恰恰就是下午清扬品牌赠予Jamiroquai的字母T恤上的"Can'tyoufeelit"!清扬一向崇尚无需隐藏,自我挑战的时尚态度,这一点也和Jamiroquai的精神不谋而合。强烈碰撞出的无懈可击音乐火花,把整场演唱会的气氛带到了最高点!

作为清扬无懈可击亚洲巅峰音乐节的开场演出,火爆点亮了这个炎热的夏夜。乐队各成员表示,在演出结束后会用心去体会上海这座大城市,相信中国乐迷们的表现也会在他们的音乐生涯里添上一抹亮色。

Can'tyoufeelit?

清扬无懈可击亚洲巅峰音乐节,真的要来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