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高晓松曝宋柯卖烤鸭目的在于设计笼络人心

编辑:vdolady 2014-07-17 10:55

 

 

 

 

 

高晓松与宋柯当年一起加盟恒大音乐 东方IC供图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你还记得两年前太合麦田老总宋柯去卖烤鸭?那是我们做的一个局。我们要收购很多家唱片公司,但收购公司你总得开价钱吧,我就说我们先给全行业泼泼冷水,宋柯就到处说他去卖烤鸭了……”近日,高晓松在接受采访时提到当年“宋柯辞职卖烤鸭”的内幕,在他的口中,这个曾经引发唱片业震动的大事件竟然只是一个事先策划的“局”。

 

 

 

 

 

Mnet “20's Choice”

每年夏天举行的Mnet “20's Choice”盛典今年将暂停,改为《M Countdown》10周年活动。

“20's Choice”是亚洲唯一一个以20代年轻人为对象的颁奖盛典,也是深度接触20代文化潮流和音乐的音乐庆典。

此外,《M Countdown》10周年活动将于7月24日傍晚6时在高阳体育馆举行,具体细节尚未公布。吕京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