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李阳出家原因:疯狂英语遭遇瓶颈 或商业炒作

编辑:vdolady 2014-07-29 18:24

名人出家无非两种情况,一是看破红尘,二是被红尘看破。谁也不知道他们身上发生过什么,究竟是大彻大悟还是执迷不悟。7月26日,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出家了。李阳出家选择的是千年古刹少林寺。当日,在河南登封少林寺李阳宣布皈依佛门,师从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法名延依。李阳出家的新闻迅速引发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不解,李阳在安利疯狂玩耍了一段时间,难道又要到少林寺过把瘾?其实,稍作分析不难得出,李阳出家少林寺很难排除是商业炒作的嫌疑。在商业化时代,冲着少林寺的利益和名气,越来越多的商人、艺人选择皈依或者修禅。李阳出家少林寺很可能是看重明星修禅的圈子。这不,与李阳同时皈依佛门的还有易太极创始人职勇。

 

说到疯狂英语,不得不指出现在英语培训越来越难做,疯狂学英语的时代已经过去,李阳真的要捉急了。如今,在英语培训行业,主流市场已难见疯狂英语的身影,业内提到的多是新东方、华尔街、环球雅思这种机构,从未提过疯狂英语。而当提起疯狂英语时,话题不在其运营,而是2011年李阳的家暴事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