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娱乐

新倚天屠龙记2019片花 2019新倚天屠龙记 腾讯

编辑:vdo 2019-03-01 13:46

2019年新版《倚天屠龙记》由于正工作室与华夏视听联合翻拍金庸同名著作,该剧主要是以元末群雄纷起、江湖动荡为背景,讲述了一场以倚天剑和屠龙刀掀起腥风血雨的江湖故事。并已于最近开始热播了,关注这部电视剧的观众有眼福了,那么新倚天屠龙记在哪个台播出呢?新倚天屠龙记什么时候播,新倚天屠龙记在哪里看?

新倚天屠龙记在哪个台播出

《新版倚天屠龙记》没有上星,在腾讯视频播出。

新版《倚天屠龙记》没有在电视台播出,而是网络播出,在2019年2月27日起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说到《倚天屠龙记》想必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苏有朋,贾静雯,高圆圆版本的了,这部剧在当时可以说是火遍大江南北,贾静雯所饰演的赵敏也是无数人心中的女神,这部剧也成为无数人的经典回忆。近年来的电视银幕上,越来越多的经典作品被翻拍,如《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白蛇传说》等剧,不止是一次被翻拍,但是结果总是差强人意,毁了经典。

据悉,2019年,将有多部经典剧被翻拍,其中比较受观众期待的就是《倚天屠龙记》了,很多网友表示,对这种翻拍的剧毫无好感,但是看到主角阵容后,不由得期待起来。这部剧由蒋家骏执导,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周海媚等主演,讲述了以朱元璋建立明朝为背景,以张无忌的成长为线索,江湖上的各帮各派、各种人物恩怨情仇的故事。

令人备受期待的当然是三位主演,剧中赵敏由陈钰琪出演,周芷若由祝绪丹出演,而渣男张无忌由曾舜晞主演。这三位都是当下的新生代演员,说起是新人也不算,在娱乐圈也算是展露过头角的。

陈钰琪在《锦绣未央》中饰演活波机灵的拓跋迪,去年大火的《香蜜》中备受好评的魔界公主鎏英。不得不说导演还是很会选人的,赵敏是一个机灵鬼,且颜值不低,与陈钰琪本人十分符合,而她的演技非常令观众看好。

饰演周芷若的是祝绪丹是杨幂旗下的演员,在大火《三生》中就饰演腹黑心机女玄女,周芷若在后期也是一个黑化的角色,而祝绪丹在《三生》剧中的表演甚是不俗,让人恨得牙齿痒痒。

而男主曾舜晞曾出演过《择天记》中的唐三十六一角,一个富家纨绔子弟。曾舜晞的长相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标准的浓眉大眼,双眼皮。看到这三位主演,不禁感叹这导演也真是用心了,这次选角甚是满意啊。尤其是二位女主,有颜值有演技,十分期待看她们的对手戏啊!

新倚天屠龙记在哪里看

《新倚天屠龙记》在腾讯视频可以收看,2月27日起,每周三、四、五20点更新两集。

新版《倚天屠龙记》根据金庸同名武侠小说改编,元朝末年,群雄纷起,武林动荡。江湖传闻,得到屠龙刀倚天剑者,可以成为武林至尊,号令天下,莫敢不从。一时间风云四起,引发了武林中对屠龙刀倚天剑的争夺,几段姻缘和孽缘也由此产生。武当派张翠山与天鹰教殷素素因屠龙刀相遇相恋,最后亦因屠龙刀被正派人士所逼迫,双双自尽。他们的儿子张无忌长大成人后,机缘巧合下练成了绝世武功“九阳神功”和“乾坤大挪移”,成为了明教教主。

张无忌性格优柔寡断,与元朝郡主赵敏、峨嵋派周芷若、表妹殷离和婢女小昭都有着千丝万缕的爱意。然而,看似柔弱的周芷若,却是个十足的“腹黑女”,她为了获取倚天剑屠龙刀的秘密,不惜杀害殷离,陷害赵敏。张无忌虽看清了周芷若真实面目,但仍割舍不下她。其后,张无忌化解了武林种种恩怨,辞去教主之位,与赵敏寄迹蒙古,内心却仍希望与周芷若、小昭、殷离再续前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