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娱乐

洪尧吴谨言新剧 洪尧吴谨言演的电视剧是什么?

编辑:vdo 2019-03-01 13:53

在《延禧攻略》里,洪尧饰演的王爷和吴谨言饰演的魏璎珞,就是一对仇人。然而,在另外一部剧里,两人竟然演起了情侣,洪尧和吴谨言被爆在巴厘岛约会,两人疑似恋爱。很多网友好奇,洪尧吴谨言真的在一起了吗?洪尧吴谨言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洪尧吴谨言演的电视剧是什么?

洪尧吴谨言演的电视剧是什么?

洪尧和吴谨言一起出演的电视剧有:《皓镧传》、《延禧攻略》、《朝歌》。

洪尧吴谨言演的电视剧 洪尧吴谨言新电视剧

《皓镧传》中,洪尧饰演公子蛟,吴谨言饰演女主角李皓镧,两人在剧中是前男女朋友的关系。电视剧以秦赵争锋的战国晚期背景,洪尧饰演的公子蛟正是赵国公子,因父王的压制郁郁不得志,始终心怀大业、城府深沉。而公子蛟亦是片中女主人公李皓镧(吴谨言饰)的初恋,二人自幼相识却因种种原因最终遗憾陌路。

《延禧攻略》中,洪尧饰演和亲王弘昼,吴谨言饰演魏璎珞,两人之间是仇人关系。电视剧讲述了乾隆六年,少女魏璎珞(吴谨言饰)为寻求长姐死亡真相,入紫禁城为宫女。璎珞经过调查,证实姐姐之死与荒唐王爷弘昼有关,立志要讨回公道。富察皇后(秦岚饰)娴于礼法,担心璎珞走上歧途,竭力给予她温暖与帮助。在皇后的悉心教导下,魏璎珞一步步成长为正直坚强的宫廷女官,并放下怨恨、认真生活。皇后不幸崩逝,令璎珞对乾隆(聂远饰)误会重重,二人从互相敌视到最终彼此理解、互相扶持。璎珞凭勇往直前的勇气、机敏灵活的头脑、宽广博大的胸怀,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

《朝歌》中,洪尧饰演云腾,吴谨言饰演妲己。电视剧讲述了商朝年间,帝乙迁都朝歌,希望这座城市像早上嘹亮的歌曲般欣欣向荣。时光荏苒,帝位传至帝辛(保剑锋饰),他好大喜功,征战各方,弄得民不聊生。幸有西岐姬昌之子姬考,帝辛之子殷郊少年英雄,希望能以绵薄之力,解救百姓于水火中。姬考被陷害进入奴隶营,殷郊舍命相救。在逃亡路上姬考遇见了姜子牙、哪吒、杨戬等能人异士,并在他们的帮助下逃回西岐。公元前1048年,姬考改名姬发(张哲瀚饰),会同八百诸侯集体讨伐帝辛,终于将殷商覆灭。不想在此过程中,殷郊误以为母亲死于姬发之手,倒戈相向。经过一番较量,殷郊终于明白王权在谁手里不重要,能带给黎民百姓幸福才是最重要的。殷郊自尽而死,姬发登基成为西周的王,他继续着当年跟殷郊共同的愿望,让天下黎民获得幸福。而在伐纣故事的过程中,这些历史人物的轨迹也给朝歌这座城留下了很多的名胜古迹和风俗习惯。

洪尧吴谨言新电视剧

吴谨言和洪尧最新合作的电视剧就是《皓镧传》。

洪尧吴谨言演的电视剧 洪尧吴谨言新电视剧

《皓镧传》是欢娱影视、爱奇艺、腾讯影业、火凤燎原出品,李达超执导的古装剧情剧,由吴谨言、茅子俊、聂远、海铃、宁静、王志飞、谭卓、洪尧、姜梓新等主演。

战国晚期,秦赵争锋,战事迭起。赵国邯郸,御史李赫的女儿李皓镧(吴谨言饰)因继母的陷害,家破人亡、身败名裂,甚至被卖出。遇不得志的吕不韦(聂远饰)把她买下,用奇货可居的计谋将皓镧献给了当时在赵国皇宫当人质的秦王孙异人(茅子俊饰)。李、吕二人一同入赵宫,凭智慧击退了种种阴谋,化解了公主雅(海铃饰)因爱慕异人而对二人的陷害,受到赵王的青睐。皓镧下嫁异人,秦国坑杀赵军四十万,异人的质子身份让他生命受到威胁,公主雅陷害皓镧不成反丧命,让二人之间产生嫌隙。宫中人人自危,吕不韦利用皓镧挑起事端扰乱赵国内廷,借机带秦王孙异人逃离赵国归秦。秦国有奸人散播谣言说皓镧之子嬴政(佟梦实饰)的父亲不是异人而是吕不韦。而此时异人病重不治,嬴政登基,认为吕不韦与父亲之死难逃关系,同时忌惮吕的权利过大而把他流放。皓镧请求儿子饶吕一命,最后俩人像相识的最初一样重会洛阳。

洪尧吴谨言演的电视剧 洪尧吴谨言新电视剧

在吴谨言大火前,她也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同样是于正的电视剧《凤囚凰》中,吴谨言在剧中就是饰演少女太后冯亭。

其实在2017年的时候,吴谨言就担任主演了,在神话剧《朝歌》中独挑大梁,出演妲己的角色,她所塑造的妲己与以往不同,没有夸张的雍容华贵,而是更多的表现了素雅的一面。但是这部剧还未播出,所以大家是暂时见不到她在剧中的造型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