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娱乐

强风吹拂什么时候播出 强风吹拂男女主角分别是谁

编辑:vdo 2019-03-04 14:40

《强风吹拂》这是一部现代励志青春校园热血剧,该剧一个关于爱与救赎、青春与成长、放下与释怀的温暖故事,由李凯馨饰演的大学新生林峰为了重振大学登山社,和邢昭林饰演的前登山社成员夏迪相识,经过一系列的误打误撞,两个有着共同爱好与梦想的年轻人彼此牵绊越来越深,并由此牵扯出五年前一桩波及众人的登山事故,于是,一段彼此拯救、试炼真心的情感就此拉开帷幕。

强风吹拂电视剧好看吗

《强风吹拂》作为国内首部以登山为背景的青春治愈题材电视剧,将为观众带来都市与户外的双重视觉体验,温暖的影像风格与清新文艺的剧集气质将成为本片最具特色的一大看点。

1.对生活的启示意义

真实地剖析生活,让观众在观看电视剧的时候了解到成长的意义。剧中的一座座山峰,对于电视剧主角来说既是他们登山过程中遇到的挑战,也代表着人生路上的起起落落。生活就如同一次登山,会有遗憾、有伤痛,但在种种挫折中,我们会学会成长、学会享受美好。

强风吹拂电视剧好看吗 强风吹拂男女主角分别是谁

2.设置悬念

剧中设置了很多悬念,那些阳光灿烂的青春里,藏着一些不为人知的过去。比如夏迪明明曾是一个狂热登山爱好者,为何现在却对登山避之不及?五年前究竟发生了什么?范林究竟藏着什么样的过往?

3.演员配置

除了邢昭林、李凯馨这两文主演之外,该剧还请到了很多新生代演员。比如男二号陈以陆扮演者查侬·散顶腾古是个来自泰国的96年小帅哥、张小飞是签约童乐影视的中央戏剧学院97年实力派鲜肉高承一。在这个美女帅哥云集的电视剧里,追剧也是一种享受!

强风吹拂电视剧好看吗 强风吹拂男女主角分别是谁

强风吹拂男女主角分别是谁

《强风吹拂》是男女主角分别是演员邢昭林和演员李凯鑫。

李凯馨是台湾女演员,她是一个从小就经历很多事情的人,在她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异了,但是李凯馨坚强而且积极向上,后来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她因为《老唱片》进入演艺圈,李凯馨如今才19岁了,她的外形特别可爱,她是一位歌手,也是一个女演员,在《问题餐厅》、《我的班长大人》等作品里面都有她精彩的演出,比起大多数演员来说,她虽然没有那么多作品,但是她却一直在努力地做好一个演员,相信在新作品中她能够更好的表现自己。

强风吹拂电视剧好看吗 强风吹拂男女主角分别是谁

演员邢昭林将出演男主夏迪,作为一个才华横溢的建筑设计师的同时又是一个内心充满伤痕,活在记忆枷锁中的忧郁青年,到底在夏迪的身上发生了怎样的故事,不经引人好奇,此前邢昭林在爆款古装剧《双世宠妃》和《楚乔传》的表现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和认可,据悉本次新剧他所饰演的夏迪一角对演员演绎内心戏的要求很高,期待邢昭林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表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