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娱乐

窦柏林个人资料 《黄金瞳》窦柏林家乡在哪?

编辑:vdo 2019-03-04 16:14

说到窦柏林相信看过《沙海》的人对“白蛇”这个角色一点也不陌生,这次在《黄金瞳》中他饰演的警员赵海峰是女主角苗菲菲的最佳搭档,短短几集就能看出来他是绝对的护“姐”狂魔。说到这,大家看到这个名字还是有点陌生,因为窦柏林是新人,去年才刚刚出道,所以关于窦柏林的个人信息,网上并不多,窦柏林是哪里人,年龄多大都没有曝光,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窦柏林是哪里人

窦柏林家乡在哪?

近日,《黄金瞳》的开播,相信大家也在该剧中发现了窦柏林的身影,窦柏林在《黄金瞳》中饰演女主苗菲菲的最佳拍档赵海峰,是个非常帅气的警察,窦柏林也因这个角色圈粉。其实,窦柏林照在《沙海》播出时就积累了一点的人气,在《沙海》中,窦柏林饰演有点痞帅的“白蛇”。

窦柏林是哪里人

窦柏林出生年月

除了以上两部作品外,窦柏林还出演了《斗破苍穹》第一季的“墨黎”,另外,《爵迹·临界天下》还未播出,预计今年开播。窦柏林出生于1995年1月8日,今年24岁,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关于窦柏林是哪里人,其实这个在窦柏林的微博上有透露,窦柏林初中毕业于龙口东海外国语学校。

窦柏林是哪里人

窦柏林与妈妈合影

所以窦柏林,其实是山东烟台人,身高185cm的长腿高颜小哥哥在母亲节晒出与妈妈的合照时也表白妈妈是烟台第一女美,看了窦柏林与妈妈的合照后,真的是惊到众人了,两人简直是太像了,脸型五官超级的像,真的是绝了,这妈妈年轻时肯定是个大美女,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这个还带点羞涩的小哥哥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