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娱乐

伪装者郜耀平几岁 郜耀平演过的电视剧

编辑:vdo 2019-03-05 10:08

伪装者是由胡歌、靳东和王凯等领衔主演悬疑谍战片。其中出场仅仅两分钟的小曼丽灵动可人,小曼丽的扮演者是谁呢?她就是多才多艺的小童星郝耀平。

伪装者郜耀平14岁照片

伪装者郜耀平14岁照片

郜耀平,她现名叫郜思雯,是1999年8月6日出生在河南的,是名学生。她会很多才艺,比如民族舞、拉丁舞、街舞、拉小提琴、打快板等,真是个多才多艺的孩子,而且在2005年曾获”首届全国校园才艺选拔赛”学前组舞蹈一等奖,可见的郜耀平舞蹈功底很是厉害的,并在2006年获得了”娃哈哈·爽歪歪”超级宝贝大赛”霹雳宝贝”称号,真是个有实力的年轻女孩呀。

郜耀平多大了

郜耀平多大了

郜耀平曾经参加央视及各省市电视台大型文艺演出及少儿节目,并担任多个栏目的主持人, 也与许多演艺界的前辈及大明星同台演艺,从小学习就很好,跟家教有很大的关系,她的父母家教真的很好再说郜耀平从小也很努力,才有了从小到大都是获得了各种各样的荣誉,这都是自己努力换来的,因为付出和收获永远成正比的,她演过很多的电视剧,比如最火的《伪装者》、《娘道》、《孤独天下》等,并在2018年出演了《海棠经雨胭脂透》。可以说是非常的优秀了。

郜耀平古装剧照

郜耀平古装剧照

至于她小时候的照片,咱们没必要谈论的,再说人家小的时候长的并不丑,很有气质,毕竟是从小练舞蹈的呀,再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呀,所以作为粉丝的我们,就只管支持她,让她有更好的发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