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娱乐

黄金瞳齐衡和庄睿的结局是什么

编辑:vdolady 2019-03-05 11:29

关注度非常高的《黄金瞳》已经和大家见面了,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高能紧凑的剧情让观众们赞不绝口。而剧中的庄睿和冯权是什么关系呢?他们的结局是什么?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吧,下面跟着小编来给你解说。

黄金瞳齐垣和冯权是什么关系

《黄金瞳》中,齐垣是冯权的属下。

庄睿因在德叔那里得知了关于冯权的故事,又阴差阳错的去了冯权的老家甘肃。所以他很感兴趣,于是想前去一探究竟,正巧在这里碰上了盗墓贼。不过庄睿也在这里,得到了一些关于冯权跟齐垣的消息。

黄金瞳齐垣和冯权是什么关系 黄金瞳冯权结局是什么

庄睿跟教授还有苗菲菲下去了墓穴,经历了九死一生,才找到了冯权的棺材,找到了关于冯权的陪葬品,得到了一件卷帘,上面就记载了冯生传。原来这个冯权是叫冯生,而齐垣是他的属下,也是他的迷弟,很崇拜冯权有一双慧眼,他也很想要。

黄金瞳冯权结局是什么

冯权结局被老天收走了慧眼,潦倒度日。

冯权的结果不怎么好,庄睿后来拍下了这个卷帘的照片,在上面找到了如何开启慧眼的方法,最后冯权还描述了自己的心得。做人不要贪婪,恐怕最后会追悔莫及。庄睿开启了慧眼,看到了冯权前世最后的一段时光。

黄金瞳齐垣和冯权是什么关系 黄金瞳冯权结局是什么

其实这个冯权原本是一个很好的人,后来被鳖精赐予慧眼之后,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变的财迷心窍,被金钱吞噬了心智,简直就是一副走火入魔的面孔,后来被老天收走了慧眼,他潦倒度日。

黄金瞳齐垣和冯权是什么关系 黄金瞳冯权结局是什么

庄睿看到这一切,也在这简短的卷帘中得到了感悟,那就是人绝对不能贪婪。小说结局庄睿变成了人生赢家,也证明他能将这双黄金瞳使用得当,他是真正的天选之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