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娱乐

孟阿赛多大了?孟阿赛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编辑:vdo 2019-03-05 13:45

黄金瞳剧中饰演彭飞的孟阿赛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关于孟阿赛个人资料背景翻看下他的个人资料便会得到答案。想不到他家里面竟然出了这么多的明星,并且也是实力派。也是在这种氛围的熏陶小,孟阿赛自幼就爱上了表演,现在也是成为一名演员。

孟阿赛多大了

孟阿赛的家庭背景是真的不错,妈妈赵珈琪、外婆彭玉、姨妈赵玲琪都是影视演员,都是实力派,孟阿赛也从长辈这处学到了不少吧,是妥妥的星三代,也是家中独子,不过,他还是靠自己打拼,脚踏实地的,当然,其中或者也是有靠关系从而得到机会等,这很正常,但总的而言还是要自己有料。

孟阿赛目前并没有曝光恋情,不过与许景媛倒是因为合作《示铃录》而传出了绯闻,但那仅仅是绯闻罢了。不过,在演艺圈来说,89年出生的孟阿赛其实也是相对的年轻,并且刚出道不久,估计暂时不会考虑感情这方面吧。

孟阿赛是哪里人

孟阿赛是哪里人

除了表演之外,孟阿赛还学了吉他、架子鼓等乐器,也是音乐才子呢。之后,他以优异的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影视表演专业录取,在校期间,孟阿赛也是认真的学习专业知识,表现也是优秀的。但现在算下来,孟阿赛还是影视新人,他是在2011年正式进入演艺圈,目前虽然也带来了好几部影视作品,但也有限。而这或者也是他还不太红的原因之一吧。

孟阿赛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孟阿赛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孟阿赛的首部影视作品是《兄弟海》,剧中他饰演高个海匪;他凭此正式开启了演艺生涯,在出道后不久便与外婆彭玉、妈妈赵珈琪同录制《大牌生日会》节目,在后来,孟阿赛也接拍了好几部影视作品,例如《雪域熊鹰》、《青春不下线》、《酷爸俏妈》等,但目前的话还是欠些火候吧,所以还没有大火。

孟阿赛个人资料多大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