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娱乐

鹿晗发民国表情包被惨骂 拒绝恶搞!

编辑:vdolady 2019-03-08 09:31

3月7日,鹿晗看完曼联比赛激动的在微博发文引起热议,了解他的粉丝都知道鹿晗的曼联的忠粉,但有人认为他在恶搞,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张表情包闹出的风波,小编表示,心疼鹿晗一分钟~

鹿晗发民国表情包为什么被骂

鹿晗不愧是国内顶级的流量小生,连发一张民国的搞笑表情包都要被骂,这实在是太惨了。鹿晗发民国表情包被骂上热搜,引起各路网友们热议。有人认为鹿晗这是罪有应得,这么小的孩子也要恶搞图片,实在太过分了,应该要被骂。也有粉丝则认为不至于被骂。鹿晗发民国表情包就是觉得好玩,并没有太大恶意,大家不应该太上纲上线。

鹿晗发民国表情包为什么被骂 鹿晗发民国表情包事件始末

鹿晗发民国表情包被网友骂得这么惨,不知道如果能够重来一次,鹿晗还会不会那么冲动呢?现如今,民国的粉丝们不仅在微博骂鹿晗,而且还大量的恶搞ps鹿晗的照片。不少宋民国的粉丝在微博上围攻鹿晗,表示“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发这种黑图,真的没问题吗?”,“民国有很多发自内心的笑,请不要用小孩的恶搞图来表达开心!”

鹿晗发民国表情包为什么被骂 鹿晗发民国表情包事件始末

3月7日一大早,微博微博就被闹翻了天,原因是由于鹿晗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恭喜曼联赢得比赛的微博,除此之外,还配上了一张韩国童星宋民国的表情包,但是可以明显看出这张表情包是经过加工的,照片中的宋民国被修成了张着大嘴激动的样子。之后事情持续升温,鹿晗的粉丝自然是维护自家的偶像,宋民国粉丝恶搞鹿晗图片的同时,鹿晗的粉丝也开始将宋民国的表情包恶搞起来,将宋民国女性化,穿裙子等等,让路人看的非常不舒服。

事情的起因仅仅是因为,鹿晗发了一条为曼联庆祝的微博,事情竟然演变成了两家粉丝的表情包大战,而从头至尾最受伤的还要数,宋民国与鹿晗两位当事人。很明显的可以看出,鹿晗并没有有意为之,全网到处都是被恶搞的表情包,除了宋民国外,还有姚明,花泽香菜等等当事人,他们的粉丝怎么那么玻璃心呢?

最后,希望粉丝可以理智对待这件事情,大家有什么想说的一起在评论区里留言交流吧!

鹿晗发民国表情包为什么被骂 鹿晗发民国表情包事件始末

鹿晗发民国表情包事件始末

众所周知,鹿晗是曼联的忠实球迷,3月6日,曼联3-1战胜巴黎,成功晋级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鹿晗在得知此事后激动发文,称“有一种逆转叫曼联”,粉丝和球迷都忙着庆祝,然而此时评论区里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

有网友质疑鹿晗使用了民国的黑图,鹿晗用民国大笑的表情包想要展现自己激动的心情,然而因为这个表情包太丑了,再加上是有人故意P了民国的大嘴,很多萌娃粉站出来斥责鹿晗行为不对。

鹿晗发民国表情包为什么被骂 鹿晗发民国表情包事件始末

网友这样点评,“民国也有很多发自内心的笑,请不要用小孩子的恶搞图来表达开心谢谢!”、“绝对恶搞!一个公众人物,带点脑子好嘛?别人这样p你的照片,你有什么感想?”、“我们咕咕的姨母粉也不是开玩笑的”。

对于这些网友的非议,很多鹿晗粉丝认为他们小题大做,“无语,这图好多人都在用你怎么不去说,而且你都说他是公众人物了,他会明明知道这是黑图故意发出来让你们骂吗?”、“人家也不知道那是黑图啊,好好说不可以吗?评论里在骂什么呀?说实话,我真的是看到这条才知道这个是黑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