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娱乐

宋家三胞胎上小学 宋爸爸竟表示担心儿子们打架?

编辑:vdolady 2019-03-09 10:20

因出演韩国亲自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就备受大家关注的宋家三胞胎最近被曝要上小学啦!此时的你是否感叹时光荏苒。早年可爱的宋民国表情包风靡网络,现在晃眼他就准备上小学了~ 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长大了的宋家三胞胎变什么样了吧!

宋家三胞胎上小学

宋家三胞胎上小学

不知不觉,宋家三胞胎都快要上小学了,想当初宋家三胞胎参加《超人回来了》的时候还是小孩子一个呢,转眼间就已经快要7岁了。宋家三胞胎在节目的中的表现真的是超可爱,因而走红且吸粉不少,特别是宋家三胞胎的表情包,真的是风靡社交软件,到处都可以看到他们的表情包。

宋家三胞胎

宋家三胞胎

现今,宋家三胞胎将于16日踏入7岁,也是已到了上小学的年纪了,对此宋一国称:“最让我担心的是他们的个头,男生在上学期间有时候也会因为大块头引起不必要的关注。有人会说比起挨打倒不如去打人,但现在这个社会早就变了,挨打反倒更轻松。很担心他们三个在那儿打群架。”而有关教育问题,宋一国则表示:“我是全校倒数第一,很不希望给孩子们任何压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