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娱乐

范冰冰税务事件尘埃落定 是否影响与李晨关系呢

编辑:vdolady 2019-03-09 14:02

早前范冰冰的逃税事件在娱乐圈引起不小的波澜,事件曝出后范冰冰一直没出现在大荧幕上,网友纷纷猜测是被封杀。就在大家都以为范冰冰要退出娱乐圈时,又传来新电影即将开播复出的消息。此次事件对范冰冰的影响是前所未有的,那她和男友李晨的关系怎么样了呢?两人分手了吗?

范冰冰的老公是谁

范冰冰李晨拍写真

她的每一部剧就像是她自己精心雕刻的一幅画,每一个细节的背后都藏着千万次的推敲,不得不让人敬服。然而,范冰冰的突然爆红惹人非议,和当初饰演《还珠格格》中容嬷嬷一角的李明启老师不一样,李明启老师在自己年近花甲的年纪依然选择了北漂,很多人都劝她,这么大年纪了还折腾什么,但是她不管旁人的冷眼相待,一心追求自己的梦想,最终成功了,现在已经是值得我们尊敬的老一辈艺术家了。

范冰冰的老公是谁

范冰冰阴阳合同事件

所以,一个人大器晚成没关系,怕的是他失去了追求自己梦想的勇气,只想当一条咸鱼,浑浑噩噩地过日子,这样的生活实在是乏味。不过多大年纪,只要自身的实力在,我们迟早会成为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同样是出演《还珠格格》,差距却这么大,有人怀疑范冰冰被潜规则了。

范冰冰的老公是谁

范冰冰李晨现在怎么样了

投机取巧的行为是不可取的,要想立足,还是得靠自己的硬件,如果硬件不行,再怎么捧,都是烂泥扶不上墙的阿斗,注定毫无前途。现在娱乐圈的竞争十分激烈,就连有强大背景的景甜都在不断磨练自己的演技,作为普通人或者说是只有一些小背景的明星来说,更加要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税务事件明显对范冰冰和李晨的关系造成了影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