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娱乐

谭希和个人资料 谭希和背景被扒他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编辑:vdolady 2019-03-09 15:16

说到谭希和可能很多的网友听到名字并不是非常的熟悉,他的年纪也是非常的大了,但他出演过很多的影视作品,那么谭希和个人资料背景被扒,他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谭希和个人资料

谭希和个人资料

谭希和是一名汉族人,1959年出生的,出生在陕西的西安,是中国内地的影视男演员,同时也是一名话剧的演员,他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和电影,还包括什么小品等等一系列的作品,在85年的时候他出演了自己的首部电影野山,让很多的网友开始知道了他,他也正式的步入到了影视圈。

谭希和个人资料

谭希和个人资料

下面我们来看看他到底出演过哪些的电视剧,15年他有两部作品,其中的一部是非常的火,就是琅琊榜,还有一部是温州两家人。他出演过的很多作品真的是非常的火,像16年的欢乐颂,还有第二季,17年的林海雪原,还有那年花开月正圆,18年的三部很火的影片,扶摇,知否知否,还有最近的逆流而上的你。

谭希和个人资料

谭希和演过的电视剧

其实即使他出演了这么多的爆火的剧,很多的网友对他也不是那么的熟悉,希望他以后能够有一个好的发展吧,把更多的心思放到幕后可能会比较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