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娱乐

毛不易身高被曝竟有183?惊爆网友

编辑:vdolady 2019-03-13 14:55

话总不多,看起来憨厚老实的毛不易想必大家都知道吧,早年因参加《明日之子》并摘夺桂冠从而进入娱乐圈。参赛时期演唱的多首原创歌曲都被大家熟知。近日有消息曝出毛不易身高竟有183?!顿时惊爆众网友。下面跟小编一起来证实一下吧。

毛不易多高真实身高

毛不易究竟多高

一份高个子明星腿长数据火了,其中显示到,毛不易的身高有183cm,而腿长就有107cm了。除了毛不易外,还有以上这几位高个子明星:黄景瑜身高187cm、腿长107cm;关晓彤身高172cm、腿长108cm;迪丽热巴身高168cm、腿长109cm;张翰身高183cm、腿长111cm。

毛不易多高真实身高

毛不易真实身高多少

另外,这份网络数据,还有三位“来势汹汹”的高个子明星。其中,唐嫣身高172cm、腿长115cm;陈立农身高183cm、腿长115cm;胡一天身高188cm、腿长115cm。虽然毛不易也是榜上有名,但是在之前101舞台上,毛不易和胡一天同框,而且身高差距不小。因此,有网友质疑183cm并非是毛不易的真实身高,大家觉得呢?

毛不易多高真实身高

毛不易腿长数据曝光

但据悉,毛不易腿长107cm却是真实,在之前的节目上,毛不易就当场被工作人员拿出尺子量了,真实数据为107cm。在娱乐圈里,一般身高在168以上的女星、180以上的男星,都是有着一条逆天大长腿。除了上文那些艺人外,其实还邓伦、古力娜扎、刘昊然、奚梦瑶以及许魏洲等等。那么,究竟是谁的大长腿让你毫无抵抗力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