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娱乐

热播剧《都挺好》陈坤征集应援口号 给苏大强应援

编辑:songxiaofan 2019-03-22 11:55

2019年开播搭大戏、播剧《都挺好》自开播以来就掀起了广大市民的追剧热潮,从剧情一开始的重男轻女,到后面这一家子的窝囊啃老简直让人看一集就气一集!近日,陈坤也发博调侃大红个影友会的口号,陈坤给出了三个应援口号。曾经演过父子的他么还真是情谊深厚啊!

热播剧《都挺好》已经播出过半,故事已经进入到下半截,所有的事情都已经都渐渐走向清晰。全剧围绕明玉和苏家的矛盾展开,这是逃不了的原声家庭,其中苏家的其他成员也逃不掉原生家庭对自己造成的影响。一大家子剪不断理还乱,家真的是讲情不讲理的地方了。

大哥优柔寡断,愚昧尽孝,为了自己的面子,尽力满足苏爸的每一个要求,苏大强与大哥的关系最好,只有在大哥面前最能作。大哥为了老爸,和吴非也常常吵架,最后不知道会迎来怎样的结局?

二哥苏明成被苏母溺爱着长大,二哥认为陪伴式的啃老是没错的,毕竟父母也因此开心了。这就造成了苏母去世后,明成的各种缺点都体现了出来,最终因为苏爸买房、明成投资的事情离婚。

比起明哲和明成,网友们最讨厌的角色还是苏大强啊。苏大强作为父亲,在苏母去世后,终于解放了天性,有一种翻身农奴做主人的感觉。一直在折腾孩子们,网友们恨不得打苏大强一顿啊。

苏母去世之后,苏大强执意跟着大哥去国外生活,出国梦碎之后,苏大强继续作继续折腾。明成已经尽力照顾好老爹,也答应还钱了,但苏大强还是不满意然后投资被人骗。

苏大强因为买房子的事也没少生气,苏大强不敢住老宅子,还想要三室一厅,丝毫没有想到子女们的经纪不宽裕。房子买好之后,还要一套全新的家具,真的是很会享受了。这样的老爸,你敢要吗?

网友在追这部剧的同时,也是各种吐槽,入戏太深的网友们,都开始发朋友圈吐槽:苏家的三个男人好气啊。当然被吐槽最狠的还算苏大强这一角色,基本没有网友形容苏大强可爱吧。

今天,陈坤也发博调侃大红个影友会的口号,陈坤给出了三个应援口号。分别是:苏大强,公司有你爱喝的手磨咖啡;他强任他强 唯爱苏大强;

倪太红。

三个应援口号,你们选哪个?

陈坤还晒出了一组苏大强的表情包,也是很可爱了。

陈坤也算是在为倪大红老师宣传新剧吧,两人曾在古装剧《天盛长歌》中出演过父子。两位都是对演技有执着追求的人呢,看来合作的也是很默契呢。

倪大红老师是大器晚成的演员,这些年来,出演了不少精彩的配角。这次出演苏大强,角色不讨喜,但也说明倪大红塑造角色很到位啊。有网友觉得,只有倪大红才能演出苏大强的作吧,你们觉得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