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娱乐

无状态道歉 LOL无状态点赞王思聪是手滑?

编辑:songxiaofan 2019-03-23 22:11

关注英雄联盟的玩家们肯定都对职业选手余家俊不陌生吧?据悉,余家俊无状态是 OMG战队中单选手,2013年取得LPL春季赛冠军 ,夏季赛亚军 ,2014年取得LPL春季赛季军 ,夏季赛亚军 ,在保级赛上OMG战队以3:2战胜了YM战队,获得2017年LPL春季赛的参赛资格。

日前LPL知名选手姿态宣布将回归赛场,随后老东家王思聪在微博下方留下的一句调侃,引起一场同网友之间的骂战。除了Uzi躺枪外,另一位职业选手无状态也因为点赞王思聪怼网友的一条博文让争吵升级,甚至上微博热搜。

昨天姿态发完微博后,很多朋友都表示祝贺与欢迎,凑热闹的王校长也留下了一句调侃:离辣个传奇adc的回归,还远吗?不过有网友却不喜欢校长此番口吻,直接表示谁传奇都可能,反正不会是你。紧接着,校长又回怼了一条博文,提到了“枣子哥”(UZI)和“无畏造八强”的梗,而无状态更是点赞了这一条微博,从而引起了不少Uzi粉丝的不满。

对于这次点赞,无状态之后发博解释自己只是手滑,并且会主动给姿态、uzi道歉此事,希望大家能够不要带节奏。

“无状态道歉”一事还上了微博热搜榜,不知此次事件会否就此收场,还是会继续波及,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