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娱乐

比伯和海莉的婚后生活幸福浪漫 比伯海莉遛狗方式就像父母带娃一样

编辑:songxiaofan 2019-03-24 14:40

贾斯汀·比伯是加拿大著名歌手,2018年6月,贾斯汀·比伯和海莉·鲍德温公开恋情。10月17日,贾斯汀·比伯承认已经与海莉·鲍德温结婚。婚后,二人生活一直都很幸福浪漫,近日比伯和海莉一起遛狗的方式更是获赞无数,他们对待小狗就像父母带娃一样!

比伯和海莉的婚后生活很让人关注,比伯的转变就像一个多情的浪子在某一天变成了好好丈夫,让人有些吃惊,婚后比伯和海莉非常相爱,两人还做好了迎接新生命的准备,但因为海莉没有怀孕,所以一只小狗就成为了比伯和海莉家的新成员。

这只名叫奥斯卡比伯的小狗长相十分俊俏,机灵可爱让人忍不住想给它一个亲亲,最重要的是,小狗现在已经变成了比伯和海莉的家人。

仔细观察比伯和海莉对待奥斯卡比伯的方式,就会发现,他们的态度实力诠释了爸爸妈妈带娃的差别。

当海莉遛狗的时候,奥斯卡比伯就会被抱在怀中,非常乖巧,这就和妈妈带娃一样,舍不得让孩子受到一点伤害,喂奥斯卡比伯喝水的方式也非常有爱。

而当比伯遛狗的时候却不是这样了,比伯和奥斯卡比伯一起躺在草坪上,比伯将遛狗绳拴在自己的手上然后呼呼大睡,又或者将遛狗绳拴在脚上,自己空出手来玩玩手机。

两人遛狗的方式十分不同,这样的差别让网友看出了爸爸妈妈带娃时候的差别,奥斯卡比伯也是从天堂掉到地狱,让人感到好笑。

婚后比伯和海莉的生活非常幸福,与小狗组成了三口之家,虽然比伯和海莉遛狗的方式不一样,但他们都爱奥斯卡比伯这就够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