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娱乐

王俊凯探班周杰伦 贴心为杰伦送上奶茶

编辑:songxiaofan 2019-04-17 16:24

娱乐圈内明星艺人之间的感情好不好,就好看其人脉和人缘广不广了!很多明星艺人在投入新作品时,都会有很多圈内好友前来探班,这不,近日王俊凯就去探班周杰伦了,而且本次探班,王俊凯还贴心为杰伦送上奶茶,这简直就是周杰伦的最爱啊!

16日凌晨,王俊凯晒出去探班周杰伦、刘畊宏的照片,并写道“锵锵”,随后工作室转发透露小凯此番探班为杰伦送了奶茶。

刘畊宏透露小凯还贴心准备的是无糖绿茶。照片中,周董亲密搂着小凯的肩膀,小凯灿笑比耶,妥妥地追星赢家!

王俊凯是人气偶像,他从出道的时候就表示自己很喜欢周杰伦,称周杰伦是自己的偶像和榜样,而王俊凯也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获得了偶像周杰伦的认可,不仅和周杰伦之间结下了很好的友情,还得到了偶像的支持和应援,之前周杰伦曾给王俊凯所在的组合TFBOYS创作过歌曲,十分的动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