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娱乐

霍思燕游迪士尼 年近40看起来依然嫩龄美丽

编辑:songxiaofan 2019-05-05 12:49

一年一度的五一假期已经在人潮拥挤的氛围中结束,现在的你已经安全回到工作岗位上了吗?回顾这个假期的度假过程,你可曾在某个景区和自己的爱豆偶遇?据悉,霍思燕最近晒出一组照片,是她和儿子嗯哼同游迪士尼的照片。照片中,年近40的霍思燕看起来依然嫩龄美丽,被赞保养有术!

​霍思燕一身粉衣十分夺目,年近四十的她看起来还是那么水嫩,像是二十出头的少女。嗯哼也是长大了不少,眉眼之间和爸爸杜江十分相似,看起来很是帅气可爱。母子俩的幸福状态也是让不少网友觉得羡慕,嗯哼实在是太可爱了。

霍思燕和杜江这对夫妻的感情也一直是大家羡慕的,这一对是姐弟恋,两个人的年龄上相差五岁。在没有认识霍思燕之前,他就喜欢霍思燕很久了,从他上学的时候,就把已经是大明星的霍思燕当成自己的女神。后来两个人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了,杜江就对霍思燕展开了追求。婚后的杜江对霍思燕依旧是十分体贴入微,霍思燕在怀孕的时候,杜江会亲自给她擦身体乳,担心她会因为怀孕而留下皱纹。

杜江在上爸爸去哪儿的时候,也给大家留下了十分靠谱细心的印象。有一期节目是妈妈们来参加录制,但是妈妈们的工作可不算轻松,也要一直干活。有一个镜头是,霍思燕和嗯哼在屋子里睡觉,杜江却拿个板凳坐在门口,给母子俩刷鞋子。这个画面给大家的印象真的太深了,其实谁的工作不辛苦呢?杜江却没有选择也去休息,而是默默地给老婆孩子干活儿,真的是非常贴心周到了。

杜江对嗯哼的教育也是很有意思的,他没有把嗯哼当成需要照顾的小孩子,而是把他当成了家里的小男子汉,总是要提醒他好好照顾妈妈,好好爱妈妈。有一次杜江故意逗他说,在节目中最喜欢的女孩子是谁?嗯哼想想说是刘耕宏的女儿小泡芙。杜江说,是应该这么回答的吗?嗯哼马上明白了,改口说,是妈妈。

受到父母亲幸福关系的影响,嗯哼也是个很讨人喜欢的孩子,特别喜欢表达自己对妈妈的爱,一看就是个在充满爱意的环境下长大的孩子。他的一张小甜嘴,也是让观众特别喜欢他的原因。他总是夸妈妈长得好看,自己很爱妈妈。如今的嗯哼也已经六岁啦,看起来真的是帅气有加,是个和爸爸一样能够保护妈妈的男子汉了。母子俩出游迪士尼真的是太可爱了,隔着屏幕都能够感受到霍思燕满满的幸福,也祝愿嗯哼健康长大,越来越帅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