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娱乐

张杰为谢娜庆生 快乐家族齐齐为谢娜送上生日祝福

编辑:songxiaofan 2019-05-06 11:42

今天是5月5日星期一,是娱乐圈知名女主持人谢娜的生日,就在5月6日零点刚过不久,张杰就迫不及待晒出一张夫妻二人的恩爱合照高调表白老婆,快乐家族也齐齐为谢娜送上生日祝福,可以看出,谢娜的好人缘真的不是盖的,现如今儿女成全,家庭和失业双丰收!

5月6日是谢娜38岁生日,零点刚过不久,张杰就迫不及待晒出一张夫妻二人的恩爱合照高调表白老婆,他写道:“爱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简直是高调撒狗粮的节奏啊。

张杰不仅话语中满满爱意,配上的照片更是甜掉牙,照片中张杰闭着眼睛大方亲吻爱妻脸颊,一头奶奶灰发色实力抢镜,谢娜则对着镜头露出幸福甜笑,夫妻同框的画面简直甜齁啦!

张杰和谢娜于2011年宣布结婚,2017年在结婚6周年的日子宣布怀孕喜讯,2018年2月谢娜平安诞下一对双胞胎,从此甜蜜二人组升级为幸福的四口之家,让人无比羡慕。目前两人的双胞胎女儿已经1岁多,夫妻俩还如此恩爱,真是要羡煞旁人了。

作为拥有圈中好人缘的娜姐自然也有不少朋友掐着点为她送祝福,“快乐家族”的成员李维嘉便率先为她送去了生日祝福,甚至比杰哥还早呢,维嘉写道:“娜娜,永远娜样快乐,美丽,幸福,平安”,文字虽然简单,却抒写出了朋友间的真挚感情。两人搭档快本这么多年,这份友谊确实令人称赞。

经常被传与娜姐面和心不和的吴昕也排着队给谢娜送去了祝福,还配上了两人录节目时的同框照,既击破了谣言,又尽显了姐妹情深。

杜海涛还专门发布了长文《我的姐姐》感恩娜姐带给自己的温暖和照顾,情真意切令人十分感动。一个姐姐,一个弟弟,真的是“姐弟情深”呀。

而在此之前,海涛的女友沈梦辰也为娜姐送去了祝福,颇有夫唱妇随的感觉哦。

虽说何老师没有第一时间为老搭档送去祝福,但是两人多年积累的友谊无可厚非,在录制完节目已经是凌晨1点19分了,何老师依然为娜姐送上祝福,何老师写道:“刚刚结束录制拿到手机,我的搭档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愿你每一个以后都像是今天的你一样,笃定而幸福。谢谢你一直以来带给我们的快乐,也请你在任何时候都放心地无条件地相信我们……生日快乐!最好的娜娜!”。真是再一次为两人的友谊感动。

“快乐家庭”齐齐为娜姐送上了生日祝福,这样的画面确实令人动容,真希望他们这份友谊能够长存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