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娱乐

张继科换情侣头像 疑似暗示自己的感情状况已经恢复单身

编辑:songxiaofan 2019-05-20 12:33

这两年,体坛的小鲜肉张继科频繁现身与综艺节目,可以说是双栖,尤其是当张继科和娱乐圈内的女艺人景甜的恋情曝光之后,这段跨界的恋情备受瞩目!但是好景不长,在二人公布恋情不久后又宣布和平分手,近日,有粉丝发现张继科换情侣头像,疑似暗示自己的感情状况已经恢复单身!

近日,有网友爆料景甜和张继科已经分手,消息来源就是张继科本人。据爆料称,张继科曾在后援会粉丝群表示“不过情人节”,并换掉与景甜的“情侣头像”,疑似暗示自己的感情状况已经恢复单身。

据悉,张继科与景甜在2018年3月公开恋情,张继科在微博发文公开认爱景甜。照片中,张继科与景甜在海边携手,俊男美女的搭配十分亮眼。而大方公开恋情的时间正好暗藏景甜的生日(7:21=7月21日),暗藏的心思难掩甜蜜。随后,景甜也转发张继科微博,正式承认恋情。

此前张继科曾多次与景甜微博暧昧互动、行程撞车、前后脚返酒店、车中甜蜜拥吻、抢红包、换情侣头像……而现在,似乎两人恋情维持不到一年就以分手收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