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娱乐

甜蜜520明星情侣争相撒糖 张铭恩接机徐璐大显男友力max

编辑:songxiaofan 2019-05-21 12:14

五月进入中旬之后,最令人期盼的就是甜蜜520了吧?对于大多数有情人来说,昨天(5月20日)你是怎么过的?据悉,就在520当日,娱乐圈内明星情侣争相撒糖,最近刚爆出恋情的张铭恩亲自现身接机徐璐,为女友推着大箱的行李,大显男友力max!

张铭恩520甜蜜接机徐璐,徐璐扎双麻花辫穿荧光色look甜美吸睛

520这个日子真是个吃狗粮的好日子,其中很多明星大方秀恩爱的同时也圈粉不少。其中随着《爱上北斗星男友》这部剧的热播,男女主角张铭恩徐璐恋情也是一直扑朔迷离。5月20日,徐璐结束海外工作回京,张铭恩则贴心前来接机。一路上张铭恩推着行李箱男友力max,两人在这个日子大方同框,无声甜蜜也是超酸啊。

很多人都是通过《爱上北斗星男友》这部剧开始知道两人CP组合的,不过在此之前两人还合作过一部电视剧《写命师》,当时两人就已经非常有CP感了。在接受采访时张铭恩还称徐璐“可爱天使小仙女”。之前也有多次被拍到同框,不过这次张铭恩机场甜蜜接机,大方亮相还是头一回。

当天徐璐一身机场look也是超有看点,整套荧光色工装风造型清新亮眼又非常活力,可爱小仙女的穿搭真是没有几个人能驾驭呢。荧光色非常挑剔肤色,不过皮肤白皙的徐璐穿起来反而被称托的更加白皙闪亮了。加上当天精致的暖色系妆容,看起来特别甜美有活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