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娱乐

胡先煦新恋情曝光 和神秘女深夜激吻

编辑:songxiaofan 2019-05-21 12:25

胡先煦是娱乐圈内知名男童星、小鲜肉艺人!自电视剧《琅琊榜》2播出之后,在剧中饰演皇子的胡先煦的人气火速暴涨,戏路拓展的更加广泛!据了解,此前网上报道胡先煦和刁卓的恋情的时候,收获了不少网民的祝福,但是交往数月之后二人恋情宣布告终,近日,胡先煦新恋情咋次曝光,被爆和神秘女深夜激吻,目前该女子身份还未得到核实!

娱乐圈恋情分分合合本就常见,但也有一些快到让吃瓜群众们一头雾水,就比如胡先煦的恋情。

去年才踏进大学校园的胡先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发展了恋情。被拍之后在微博和女方高调认爱,这在一众童星里也是独一份了,让接不到吻戏的彭昱畅也被再次调侃。

女方刁卓虽然在业内没什么名气,但也是一个星二代,长相甜美可爱,跟胡先煦还是十分般配的。

只不过这段恋情却连一年都没有撑过,今年三月的时候女方就在微博发了流泪照片,被猜测恋情出现问题,但当时二人都没有回应。直到昨晚才被媒体证实,二人已经正式分手,有点可惜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