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娱乐

范冰冰偷漏税后又被法制节目点名 范冰冰维权

编辑:songxiaofan 2019-05-21 12:58

明星艺人除了绯闻不断,官司也像是家常便饭一般!据悉,此前网上报道了范冰冰偷漏税被行政处罚8.84亿元后,个人星途尽毁,负评缠身。当范冰冰事件平息之后,范冰冰这两日也开始慢慢恢复工作和流量了,然而,近日范冰冰偷漏税后又被法制节目点名,因此范冰冰再次选择维权!

期间多次为自己的复出铺路,先是多次被拍到在深夜约见圈内大佬,后又转战美妆界开展副业。最近,范冰冰又因为亲赴高原做公益产生高原反应,数次登上热搜榜,好友还在朋友圈晒出她打点滴、吸氧的照片,还称范冰冰喷了一地的鼻血,外界纷纷猜测范冰冰会借着公益的热度,开启复出之路。

范冰冰因为公益事业生病引起了全网热议,不过范冰冰并未因此事挽回声誉,反而遭到了很多网友质疑,批她是借公益洗白自己,就连官媒也发声警示范冰冰切莫用公益洗白挽救自己的星途,范冰冰这一波炒作可谓是得不偿失。

刚被官媒批评没多久,范冰冰又因代言劣质产品,遭法制节目点名了。

近日,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法制《法治进行时》在节目中报道了一款劣质产品,许多用户购买了这款产品后发现上当受骗,维权的时候却遇上了很大的难题,而这款产品的外包装上宣传产品是范冰冰代言的,从代言形象和代言人签名都是范冰冰,节目中范冰冰的代言形象也多次出现,范冰冰这是刚偷漏税被处罚后,不长记性又被法制节目点名了?

5月20日,范冰冰工作室发声了,原来范冰冰并未代言该产品,该产品未经授权使用范冰冰的形象已经涉嫌侵权。

范冰冰在律师声明中称范冰冰和该产品的生产公司并无商业合作关系,警告该公司立即终止侵权行为,并依法向范冰冰承担侵权法律责任。

范冰冰代言劣质商品被法制节目点名只是乌龙一场,其实自从范冰冰负面缠身后,许多公司和机构都打着范冰冰代言的旗号进行虚假宣传,范冰冰为维护形象,最近一段时间一直都在打各种维权官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