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娱乐

时尚博主、健身达人、演员模特 Tanya轻松玩转多重身份

编辑:human 2019-09-23 15:53

歌手、演员、模特、时尚博主、健身博主、自媒体运营者……这些都是邱婷婷Tanya身上的认证头衔,而她又从来不会被这些标签所定义,因为在她的身上,似乎总是充满着无限可能。当你刚刚觉得已经比较了解她时,她的下一个亮相便又会出乎你的意料,但是足够惊喜,足够令人信服!

云图片

2011年,Tanya参加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获得北京赛区十强、红歌榜赛区全国第六名,从而开始其演艺生涯。入行以来,她一次又一次突破壁垒,凭借极高的专业素养获得了行业内外的广泛认可,捧回了许多荣誉,并在微博、抖音、花椒、映客、小红书等各大互联网媒体及小视频平台积累了上千万的粉丝。如今,全面发展的她,在美妆时尚界、健身界、创投圈等领域均占有一席之地。她说,回想自己这一路走来,有苦也有乐,但唯有努力过、奋斗过,才不枉美好的青春……

云图片

2009年,微博一经面世,便受到了人们的追捧。当时的Tanya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她参加过不少选秀比赛,因其外形靓丽、口才良好,在微博迅速吸引了一批数目不小的粉丝。她总是很开心地与粉丝们分享自己生活的点点滴滴,跟大家像朋友一样的交流,还把自己极具时尚感的美妆及搭配心得推荐给粉丝,可谓是实力宠粉。

随后,Tanya大学毕业进入职场,生活陡然忙碌了很多,因此在微博上跟粉丝的互动也渐渐有所减少。时间很快来到2014年,此时的Tanya已经是一名成熟干练的职场丽人了。短短几年时间,她不仅利用自己的才能在单位立足,并且还坐到了领导层的位置。而这段从事移动直播平台联合创始人兼COO的经历,让她敏锐地感觉到:移动互联网大爆发的时刻即将来临,网络社交传播将成为大势所趋。于是,她开始重回微博,并同时开拓新的阵地,在各个平台发布自己擅长的关于美妆时尚方面的内容,以此来跟粉丝互动。优质的内容永远是第一生产力,她的推文一直是干货满满、亮点多多,部分老粉等到Tanya回归,十分欢喜;很多新粉也开始注意到这个充满诚意与魅力的时尚博主,纷纷点击了关注。

当粉丝数量日益庞大,Tanya又想到了自主创业,于是很快创立了她的自媒体,进行优质内容的推送。因她创业的项目属于泛娱乐项目,她想包装别人不如打造自己。从那以后,Tanya对自己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无论是学识、谈吐、外形、思想等,她认为不能辜负那么多喜爱自己的粉丝,因为一个真正的时尚博主不能仅仅局限于谈时尚,首先更应该是一个健康、积极、充满正能量的榜样。

云图片

Tanya的粉丝数量进一步增长,她的自媒体也开始吸引越来越多人关注。她每天承受着高强度的运转,同时还要兼顾原本的工作,渐渐地感到有些力不从心,一番权衡之后,她辞去了一家在线旅游平台合伙人的高管职业,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自媒体中来,也同时慢慢了解创投行业,对投资和其他行业也很感兴趣。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广告客户也开始找上门来。很多品牌客户找Tanya合作,除了看重其自身的宣传影响能力与庞大粉丝流量以外,优质的内容创作以及其身边强大的资源链条更是深得他们的心,而她也是唯一一个熟知媒体知识、市场运营、具备广告公关营销能力的网红,同时在各行业有很强大的资源,诸如:时尚圈、娱乐圈、健身圈、美业、旅游业、金融创投圈、餐饮地产酒店……

品牌客户通常会觉得Tanya额外增值和扩散的这些资源也比其他普通KOL更具有吸引力和价值。同时,身为草根跨界创业者,却又足够时尚潮流及全面优秀,这样具备一定反差的励志榜样正是时代和市场所需要的。

云图片

长期高强度的工作令Tanya的身体开始有些微恙,于是她希望通过健身来改善。未曾想这一锻炼不要紧,她不仅深深爱上了健身,还顺便参加了专业级的健身比赛——2018全港健美锦标赛,并以非专业人士的身份取得了专业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不仅如此,她还被认证为深圳健身健美协会国家一级裁判员、IFBB国际认证运动营养师、IFBB国际私人健身教练,并担任2018华夏小姐大赛专家评审、2018 胡润百富区块链企业排行榜颁奖盛典特邀嘉宾、2018NICE GUY型男大赛形象代言人……生生把爱好也玩成了专业。

云图片

Tanya表示,时尚、美妆是她的初心,是粉丝们最开始熟知她的途径,而同时健身也是她的爱好,如今更是已成为专业。她相信自己整合资源、运筹帷幄的能力,在今后的日子里,无论是时尚博主、健身达人、演员模特的身份,她相信自己都能竭尽所能做到最好,因为年轻就是没有不可能,越努力才会越幸运!

整合资源的能力,利用自身的优势,转化到新的行业中。美妆时尚切入点,不会放掉,健身本来是爱好,现在也变成专业了。跟别的网红不同,时尚+健身,生活方式博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