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服饰

蠢笨雪地靴大翻身 新样式搭出小细腿

编辑:vdo 2011-01-10 21:19

 

 

导语:今年我们着实被气象专家的“千年极寒”理论忽悠了一把。虽然现在称不上“极寒”,但持续零下的低温也真够受的。所以每到这个时段,被戏称“千年丑靴”的驾到,必将来势汹汹。不过今年你会发现,再将雪地靴划分为奇丑、笨拙之列,似乎并不恰当,比如Chanel、Dsquared2都不约而同地加入大面积人造皮草装饰,Dior的漆皮防水靴或是滚边绑带牛麂皮雪靴散发着甜美的异国风情等等。你只要知道,如今的雪地靴不仅是有保暖的外壳,新颖的时尚外形和百搭的款式也是必要的杀手锏,让它迅速地与各类冬装风格产生化学效应才是这季所要重视的搭配课题。

 

 

大热推荐 人造兔毛矮靴

 

搭配心经 滑雪运动装束是本季时装设计师的灵感来源。帅气的滑雪镜,保暖的羽绒服内搭粗棒针织衫,一双可爱的雪花图案绒线手套,搭配磨白的牛仔裤。最重要的是这双本季大热的流苏款雪地靴,厚厚的白色流苏装饰,保暖的同时又不乏时髦的细节。

 

白色羽绒服b+ab

 

黑色粗棒针织衫Lily

 

毛线手套Mango

 

牛仔裤Joyrich

 

雪地靴UGG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