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服饰

合二为一 假两件内搭上装一步让你变美丽

编辑:vdolady 2011-01-10 21:19

导语:每天早上还在对着衣柜看着一大堆衣服为搭配问题而烦恼吗?设计师为你准备了假两件服装。假两件将两种风格的衣服二合为一混搭,穿起来不仅有层次感,现成的搭配更可以在匆忙的时候随手拈来,拿出来就穿。

出人意料的创意设计!如果质感强烈的皮质衬衫穿在毛衣里做混搭虽然很好看,单身体肯定会非常不舒服,想追求这样的视觉效果,就需要这样的假两件帮忙啦~宽松休闲的针织领可做堆堆领形成慵懒感,更可翻折下来展现成熟大方的淑女气质;搭配帅气的皮质衬衫领不但超级保暖,而且酷感十足,皮料的运用形成强烈存在感,连自信心都能加倍UP!

搭配建议:皮质与针织的拼接组合展现的是新酷味道,宽松领一上一下的不同折法让味道完全不一样,可谓是一衣多用!展现淑女气质可搭配奢华感的羊毛毡帽和复古真皮包包,若想搭配出街头休闲范儿则可以选择一条饰羔毛边的短裤及平跟短靴,大肩包会是很好的配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