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服饰

深度剖析淘宝盛典最受欢迎的女装颜色

编辑:vdolady 2011-01-10 21:19

(雅虎时尚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语:2010淘宝年度盛典,1月6日北京水立方,拉开帷幕。本次年度盛典活动以数据为基础,以时尚为调性,以消费为亮点作为活动主旨。发布的数据都是以支付宝的成交数额来确定的,所以说这项评比的结果是相当具有权威性的,是广大数亿网民的投票结果。2010最受欢迎的女装颜色的结果,更是毋庸置疑的和确国际的流行趋势不谋而合。也从侧面反应了淘宝消费群体是很具时尚洞察力和消费力的。最受欢迎的黑、白、绿3种颜色,以绝对的优势从数亿的消费数据中计算出来,称为当之无愧的最受欢迎女装颜色。下面跟随雅虎小编的脚步一起渗入剖析这3种2010最受欢迎的女装颜色。

黑色

为什么一提到黑色就想起了CoCo香奈儿小姐,香奈儿最经典中的经典就是黑色,黑色以它特有的神秘高贵,性感奢华成为女性最喜爱的颜色。黑色的百变精神,使得它成为众多T台品牌中的经典颜色,从阿玛尼到香奈儿每一季都会看到黑色系服装在舞台上展示最耀眼的光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