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服饰

2007春夏服装秀-Moschino

编辑:vdo 2011-03-03 10:21

  2007春夏的Moschino,集合了所有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末的女性装扮要素:蓬松的发型和衬裙,以及用大量当年的家庭主妇必备的线轴、纱线和纽扣布置的秀台背景。但是,Rosella Jardini想要打造的,并不是那种会在星期六的晚上,独自坐在家里织补袜子的女孩。她的设计蓝图,是穿着Moschino的无肩带大花图案连衣裙,或是点缀着璀璨的水晶的直筒式宽松短裙,时刻准备着接受任何一次邀舞的时髦女孩。

  剪裁考究的风衣和开口短上衣,纤维纱紧身七分裤,给舞会的夜晚一个酷感、摇滚的感觉。今季,Jardini运用大量Moschino招牌性的风格元素来吸引观众的眼球:白底黑色刺绣爵士短上衣,蕾丝,水手服风格的金属环和白色绳索,针织质地袖子搭配棉质外套……同时,她也依然保持着运用各种能够造成视觉冲击的元素进行创作的习惯:大量的短袖宽松上衣;短袖缎面衬衫用装饰性长袖垂于胸前,随着每一步的走动而自由挥摆;大花图案,牛眼图案,还有大量品牌标志性的红色、金色和黑白色系等等。红色和黑色两款塑料亮皮心形手提袋,巧妙的诠释了本季Moschino坚强而甜美的设计风格,让人想不喜欢都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