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服饰

07米兰春夏时装周系列-Missoni

编辑:vdo 2011-03-03 10:26

  在充斥着假日游玩气息的米兰时装周里,Angela Missoni将返朴归真进行到底,来了次平和而不平庸的平民主义巡演。为了给印花纹样赋予新鲜的视觉效应,Angela选择了貌似普通但可塑性立体性极强的锯齿状纹路,铺陈在一袭修身及踝长裙上,细致观察下,你还可以发觉其间的层渐变色的处理,制造出如朦胧光影将身体温柔环绕的飘渺感觉。细格布系列是当仁不让的重头戏,规整格子的乖巧稚气,熏衣草紫,大地色系中的灰褐色,还有朴实的普蓝,经过水洗后的漂色效果,呈现出了平民化的实在感。

  各种款样当中被掺进了有反差感的潮流元素,饶有趣味。有充满印度纱丽神韵的两片交叠式包裙,宽阔的绸布捆边用醒目亮色勾勒出清晰可辨的轮廓,加上系在脖子上的绵长锻带,襟飘带舞的感觉让脚步仿佛踏在了轻快的旋律上;有稍稍将比例放大的排钮外套,或与腰线平齐,或者达到及膝的长度,金色扁平的圆钮构成跳跃的亮点;有在裙摆处驳接了撞色的布段,有种出人意料的落差感;还有带有宽阔口袋的灯笼短裤,不经意间带出了DANDY的感觉。在雪纺裙子的花纹采用上,除了各种花卉的出现,还有相映成趣的卷积云、动物纹和迷彩纹。配件也紧扣主题,包束发髻的印花头巾,履片状的皮件坎肩,木底船鞋,令作品更加完美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