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服饰

John Galliano08春夏男装发布秀

编辑:vdo 2011-03-04 20:40

  John Galliano08年春夏的男装系列,俨然一部用色彩和头饰作主角的戏剧,模特身上大肆涂抹的颜料制造出来的凌乱美感,很容易便让人窥探到这一季的主题:在威尼斯海滩行走的巡逻兵士。Galliano将现代军国主义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给原本肃穆的军人形象增添了神秘的色彩。

     为了突显纯正的威尼斯海滩风情,在内衣方面,除了大量的颜料涂抹,Galliano还使用了纹身和穿孔等设计,让人们看到一场鲜艳的朋克秀。另外,在一些服饰的涂鸦部分,他将自己的名字加入,而他名字本身还有另外一层意思——纪念邪恶男人的教堂。

     Galliano是一个喜欢将一切游戏都玩到尽兴的人,这次也不例外,他让原本干净的上衣沾满泥浆,穿着破损外套的模特好像在进行一场军火交易;而绸缎大衣搭配的阿拉伯耳坠,模特脸上夸张的胡子,类似日本忍者的网状面具……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丰富,豪不乏味。Galliano这次是发了狠心,彻底地成为一个恶魔,高喊“世界毁灭”的口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