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服饰

黄伊雯没想到自己会是冠军

编辑:vdo 2011-03-04 20:45

第57届世界小姐北京大赛落幕———

  本报讯 清纯的8号选手黄伊雯昨天摘取了“第57届世界小姐北京大赛冠军”。刚刚戴上桂冠的她在舞台上灯光熄灭之后,与母亲一道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记者获悉,黄伊雯的母亲嵇女士为了把女儿送上遥远的“星途”,辞去了老家江苏的工作在北京专心服侍闺女,而在女儿获得冠军之后,她无怨无悔的付出显然得到了最好的回报。出于每一位母亲的爱心,她在记者面前把黄伊雯描述得是那样完美,“我们从小注意培养她的品德,还送她去各种学习班培训。包括她的走路、谈吐,女儿长大之后我们的邻居、朋友没有一个人不说她是好女孩!”

  记者面前的黄伊雯既紧张又羞涩,一再表示自己很惊讶这个结果,没有想到自己会是最后的冠军。这个刚满16岁的小姑娘曾经在预赛阶段对记者表示,因为需要穿上比基尼展示自己的身体,她正在进行激烈的思想斗争,最终,“世界小姐”的诱惑还是让这位少女穿上了如此不适应的暴露的服装。可能正是她的羞涩和传统呈现出与众不同的风格,评委们一致把选票投给了黄伊雯。记者获悉,其实她的参赛年龄并不够报名的资格,但是因为黄伊雯此前在江苏赛区的选美活动中就获得过十佳称号,此次被组委会“破格录取”。而她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特别刻苦,即使脚摔伤了也坚持下来,“不像一般同龄的独生子女那样娇气,令人印象深刻。”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届大赛的参赛选手大多来自各大专院校和模特机构,学历和综合素质普遍高过往届。自6月5日大赛正式启动以来,历经报名、量体、封闭训练、初赛以及四站分站复赛过后,北京赛区最终有32位选手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进入昨天的最后角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