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服饰

Jean Paul Gaultier08春夏男装秀

编辑:vdo 2011-03-04 23:00

  这一季,Jean Paul Gaultier再次围绕着自己熟悉的摇滚主题展开线索,现场震耳音乐的包裹中,Gaultier随着摇滚大师John Lennon的灵感牵引,带来了一场花样百出的表演。

   肩颈上粉色的枕头配件,好像一只睡着的猫,Michael Jackson的影子暗藏其中,然而,这一切都是表面,随着那些古怪的设计,不协调的搭配,黑色丝绸短裤,还有军装靴子的依次上场,人们终于了解了这场秀的主题,对法国歌手Philippe Katerine 的膜拜。完全应该属于女性的裤裙,细条纹的侍者夹克搭配镀银步裙,这些特别的作品都是来自Philippe Katerine 独有的品味。

  Gaultier在男装方面的倾向一直都混杂了扭曲、罪恶、无性别的情绪,他的伟大之处就在于,他可以用不寻常的剪裁来平衡所有不安定的情绪,从而产生一种矛盾过后的平和。这一季,Katerine应该会很欣慰,镀金的麻布拼贴,巨大的铜质纽扣,上面都把他的名字作为重要的设计元素,这场由Gaultier发起的膜拜,算是进行得彻底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