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服饰

伊尚:汇聚欧洲尚品的艺术殿堂

编辑:vdo 2011-03-09 12:00

三月春颂,世界知名服装品牌纷纷在2011年春夏国际时装周上推出自家新品。款式简约、特殊剪裁、面料品质感成为了2011年春夏国际时装流行趋势的关键词。2011年国际春夏风席卷亚洲,"伊尚"携Schumacher、AnjaGockel等欧洲著名设计师名品登陆中国。

"伊"步于先"尚"无止境

2011年初,"伊尚"首次将Schumache、AnjaGockel品牌引入中国,同时旗下聚集了Anett-Rosetel、LEComplici、Waggon、Golada、Minx-mode等欧洲著名设计师品牌。它们统一诠释着"伊尚"的品牌理念--"简约、优雅、实用"。"伊尚"品牌店位于北京潮流圣地--三里屯SOHO,同时开设了官方网站http://www.buyer-e.com,便于客户可以在官网上挑选自己中意的衣服。客户可以通过拨打电话(400-818-9955),"伊尚"会免费为您上门试衣。

"伊尚"拥有众多高端时尚买手往返于欧洲各处,时时关注最前沿的流行资讯,将欧洲各地的时尚情报第一时间汇聚到"伊尚",以欧洲团购价格购买,带给国内女性更多优惠。"伊尚"每月对货架进行更新,不断地增加旗下品牌的种类和款式,服装服饰最大限度的保持与欧洲同步,使中国女性迅速购买到优质的欧洲时装,领略欧洲设计新贵的卓越思想,徜徉在"伊尚"的时尚女性仿佛走进一个汇聚欧洲尚品的艺术殿堂。

 

 
 
"伊尚"三里屯SOHO写字楼B座8层的"定位试衣间"

今春,"伊尚"引进Schumacher、AnjaGockel两位欧洲著名设计师在柏林时装周上的新作,一亮相即引来好评如潮。

Schumacher莱茵河畔"刮来"优雅经典风

来自德国莱茵河上游城市曼海姆的著名品牌Schumacher,其2011年春夏新品带来了一股新趣而优雅的经典风。在柏林时装周上,Schumacher时装从简约的款式到别具匠心的重构剪裁,再到雅致的灰度色系与动感的纯色系化学反应,通过丝绸、薄纱等面料材质的分层叠加搭配展示出Schumacher女人的新趣优雅。设计师DorotheeSchumacher尤其喜欢在颜色、剪裁、面料和细节上运用对比方式,亮片、皮革、金属配件等细节点缀,使2011春夏新品略带摩登气息且不失实用性。除此之外,服装后背的醒目设计、长至脚踝的后衣摆、前后衣片倒置的针织衫,DorotheeSchumacher总有"常理之内的意料之外"。纵观始末,Schumacher每一套服装都传达着一个全新女性的生活释义--"EverydayClassics"。


 

著名影星MillaJovovich身着Schumacher连衣裙亮相2011春夏柏林时装周

后背醒目设计
 


 

Schumache2011年春夏新品



"伊尚"携Schumache登陆中国-2011春夏新品

AnjaGockel把现代艺术"穿"上身

AnjaGockel的时装作品极富英国色彩,其特点是创造性和现代艺术结合,高品质的优雅与不可或缺的年轻精神。AnjaGocke2011年春夏新品就像19世纪英国JosephMarroadWilliamTurner"色彩的凯歌",皱褶与垂感打造出优美的轮廓,建筑灵感贯穿整季服装的结构线,犹如水彩般明快活泼的颜色搭配运用在印花丝绸面料中。2011年春夏AnjaGockel服装与现代艺术相交,编织着优雅女性展现自信的性格与自我个性的美丽外衣。


"伊尚"将不断完善自己,带来更多海外精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