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服饰

哎呀呀即将迎来融资风潮 上市估值或达160亿

编辑:vdo 2011-05-24 10:30

4月10日,哎呀呀饰品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哎呀呀)董事长叶国富在北京品牌推广会透露,哎呀呀计划于2013年登陆A股。目前公司正在进行股份制改造,并准备于下半年引进战略投资者

"目前我们在谈的包括鼎辉投资、红杉资本等等,主要也是以风险投资为主。"4月10日,叶国富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此轮融资的资金大约在1亿左右,由于企业"不差钱",也只会进行这一轮融资。

据其透露,哎呀呀2010年零售总额为18亿,毛利率在40%左右,加盟商毛利率在55%左右。而在哎呀呀的经营构成中,加盟商占比为95%,其他5%为企业自营。2011年,哎呀呀门店数计划扩充至4000家,预计2011年零售总额达到25亿。

"选择上市的目的是品牌发展和融资两者兼得,基于目前的盈利状况,上市之后哎呀呀的市值预计会超过现在很多知名的服装品牌。"叶国富告诉《每日经济新闻》,2011年哎呀呀的净利润目标为2亿,预计市值也将达到160亿。

叶国富同时表示,上市之后,哎呀呀将试水中高档饰品品牌,涉及开发面向26岁到40岁女性的饰品品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