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服饰

科技、复古、未来主义,第四届GET WOW互联网时尚设计大赛决赛在青岛完美落幕

编辑:human 2019-09-20 17:03

2019年9月10日,第四届GET WOW互联网时尚设计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东方时尚季·第19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主秀场青岛东方时尚中心成功举办。最终选手马海昆和张莉莉凭借作品《昼》斩获金奖桂冠,高克龙的作品《ON MY WAY》和沈晓琪的作品《Fog dyeing》分获银奖和铜奖。选手赵一霖获得最具商业奖、温纾沁获得最佳人气奖。吕志清和林明坤、康达、张双嘉仪等选手的作品分别获得优秀奖。

自2019年4月第四届GET WOW互联网时尚设计大赛启动以来,近千名来自海内外的服装设计师参加大赛初赛,并通过穿针引线网提交了自己的手绘效果图。大赛主题设定为《贰零贰零》,希望以本届大赛来唤起服装设计师在2020年春夏围绕科技质感在服装上带来的革新,从而探寻科学、技术、自然的结合,形成无性别的复古未来主义。经过5个月赛程,来自中国内地30位设计师选手凭借巧思的设计与创新从近千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凭借历时一个月的成衣制作,作品包含商务通勤、潮牌、制服、羽绒服等200余款,最终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展开了最终对决!

金奖——马海昆/张莉莉

>>>作品名称《昼》<<<

银奖——高克龙

>>>作品名称《ON MY WAY》<<<

铜奖——沈晓琪

>>>作品名称《Fog dyeing》<<<

最具商业价值奖——赵一霖

>>>作品名称《重新定义》<<<

网络人气奖——温纾沁

>>>作品名称《创·战纪》<<<

优秀奖——吕志清&林明坤

>>>作品名称《贰零贰零》<<<

优秀奖——康达

>>>作品名称《Preconception》<<<

优秀奖——张双嘉仪

>>>作品名称《智·造》<<<

9月10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先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先生等行业领导,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巡视员冯伟先生等政府领导,东方时尚季·第19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主会场和分会场的组织方负责人及相关领导,设计师代表,品牌企业代表,行业机构代表以及高校领导和媒体朋友们出席了此次盛典,共同见证最终大奖得主的诞生,随后举行了颁奖典礼。

9月10日晚上19点半在东方时尚季·第19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致敬盛典上举行了第四届GET WOW互联网时尚设计大赛获奖作品秀。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为金奖获得者马海坤&张莉莉颁奖 

中国服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 设计师刘薇为银奖获得者高克龙颁奖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秘书王水元为铜奖获得者沈晓琪颁奖 

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耀东为最具商业奖获得者赵一霖、最佳人气奖获得者温纾沁颁奖 

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林为优秀奖获得者吕志清&林明坤、康达、张双嘉仪颁奖 

本届大赛决赛评委会由中国服装设计最高奖 “金顶奖” 设计师、ROSEW 玫瑰黛薇定制品牌创始人、北京科纺职业装研究院设计总监刘薇、北京时装周总经理赵哲、北京东方绮丽服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商品总监关明、服装设计师/造型师、道恩DAWN品牌创始人、北京波日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张旭、朗姿股份有限公司CIO及供应链总监沈冰、依文品牌设计总监韩志谦、中纺亿联集团执行董事王林等众多业内大咖组成。从服装效果图、现阶段服装行业流行趋势、作品的市场接受程度及可转化程度、面料的制作可实现程度及拼接创意及工艺可实现程度多维度对前30名参赛选手的系列成衣作品进行最终评审,保证大赛一贯坚持的“公平、公开、公正”原则。

金顶奖设计师刘薇评选现场

9月5日,在北京时装周上举办第四届GET WOW互联网时尚设计大赛决赛展,进行为期五天的GET WOW大赛30强选手优秀作品静态展。9月6日至9月11日,在中国青岛,东方时尚季·第19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新零售体验展内,第四届GET WOW互联网时尚设计大赛决赛作品静态展,也在同期展出。

北京时装周上举办第四届GET WOW互联网时尚设计大赛决赛展 ↑

东方时尚季·第19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 第四届GET WOW互联网时尚设计大赛决赛作品静态展 ↑

第四届GET WOW互联网时尚设计大赛是由青岛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暨东方时尚中心主办,北京时尚秀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穿针引线网EEFF.net协办,北京屹泰菁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AUV in style执行策划。旨在挖掘、孵化新锐设计师的专业赛事,其不同于以往任何一个设计大赛,比拼的不仅仅是设计师的设计才华,还有其作品进行商业转化的能力,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市场接受度。前三届大赛极具人气、号召力和影响力,旨在服装方向的创意挖掘,第四届大赛将结合产业发展规划将大赛产品直接商业转化;依据现有业务,实现商业转化价值突破传统的时尚设计大赛,打造全新多元化设计师推介与交流平台,吸引国际与国内顶尖设计力量,聚集东方时尚中心。

第四届GET WOW互联网时尚设计大赛决赛名单

第四届GET WOW互联网时尚设计大赛金奖获得者马海昆:“很开心能够参加本次大赛,和更多的优秀选手在一起交流学习,很感谢本次GET WOW大赛给我的这次机会,让我在服装设计的道路上学到了很多新的东西。”

第四届GET WOW互联网时尚设计大赛银奖获得者高克龙:“我觉得时尚的未来发展趋势,要把功能性结合进来,这样才能使我们的消费者穿着起来更加舒适,舒适与功能、舒适与外观这样的结合才能成为比较好的商品。”

第四届GET WOW互联网时尚设计大赛铜奖获得者沈晓琪:“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次比赛,每一次的比赛都是对自己的一次历练,非常感谢组委会提供的这么好的平台。设计来源于我们的生活,要用眼睛来发现身边的美,保持自己对设计的初心,不要因为设计而来设计。刚开始参加比赛的想法其实很简单,就是想通过比赛来锻炼自己,可以提高自己的平台,认识更多更好更专业的人,这次比赛从中我也收获了很多,希望下次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