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

送你情侣杯,表达浓浓的爱意

编辑:vdo 来源:网络

2017-03-23 21:45
便携保温杯男女士

小天使和小恶魔的温暖相遇,长效保温的贴心陪伴,做彼此专属的卡通伴侣,随身携带,随时给对方温暖陪伴。

送你情侣杯,表达浓浓的爱意

哆啦a梦情侣保温杯

这款保温杯比一般的保温杯稍微小了那么一丢丢,但是,看着厚重却很轻巧,放在包包里不会很重,杯盖光滑,密封性也是非常好的,不用担心会漏水,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

送你情侣杯,表达浓浓的爱意

不锈钢保温杯男女

这一款保温杯,从颜色上就可以看出是情侣专用了,它的保温效果可不赖,不锈钢针真空结构,长时间保温不是问题,外观设计简约,比较商务,用来喝茶也是个不错的体验。

送你情侣杯,表达浓浓的爱意

保温杯新款男女

这种小清新的风格特别不错,再加上本身的保温设计也很时尚,在冬天出门时,把它放包里还是很方便的,更重要是价格也不贵啊。

送你情侣杯,表达浓浓的爱意

1314情侣一对套装对杯

如果你比较喜欢简约风格,不妨入手一款,杯盖里面带有防漏的硅胶圈,不用担心会漏水,不锈钢内胆,时间过去很久杯子里面的水还是暖暖的,见证你们一生一世的爱情

送你情侣杯,表达浓浓的爱意

大兵萌妹304不锈钢保温杯

在寒冷的冬天你是不是想要拥有一个既可以暖手有可以保温的杯子,这款杯子正好满足你的要求,它既可以散热又可以锁住温暖,让你用的更加开心。

送你情侣杯,表达浓浓的爱意

水杯情侣杯一对

04不锈钢内层,真空隔热层,多层立体喷漆,不掉漆的保温杯。保温长达12小时,70度以上长达6小时。

送你情侣杯,表达浓浓的爱意

可爱卡通兔子保温杯

这款保温杯采用非常可爱的造型方式,兔子耳朵的设计让喜欢青春活力的情侣大受欢迎。

送你情侣杯,表达浓浓的爱意

不锈钢真空情侣茶杯子

这也是一款情侣杯,颜色比较青春活力的感觉,图案都是一样的,只不过颜色不一样,保温性能好。非常适合送给她。

送你情侣杯,表达浓浓的爱意

豹纹不锈钢时尚水杯

这款豹纹保温采用顺滑杯口,厚实圆润,口感很好,采用优质医用304不锈钢,好材质给予你健康生活,颜值也是满满哦。

送你情侣杯,表达浓浓的爱意

心动触摸感温杯爱心智能显示保温水杯

可以定制的刻字设计,刻上专属的情感话语,代表温暖的关心和细致的喜欢,随身携带的设计让ta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这一份心意。

送你情侣杯,表达浓浓的爱意

儿童创意情侣可爱保温杯

大白迷们速来,大白登场拉!多种糖果色加上咱们的可爱大白,是不是萌爆了!防漏的杯子、隐藏的手提带、防滑的杯底,你还在等什么呢!

送你情侣杯,表达浓浓的爱意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业正发生着一系列深刻而又巨大的变化,对于2018年的建筑陶瓷行业而言,业内人士有一个发展的共...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而足。现在,有一类新型的除甲醛方法进入公众视野光触媒。词语好像看上去很高端,很多人不禁要...

朋友见了就翻白眼的沙发垫别用了,欧式沙发

沙发垫冬季加厚欧式 玫瑰绒柔软加密的设计,蓬松加厚不掉毛,立体雕花工艺制作,有颜值更有时尚。 null...

别致的人生从这茶具开始,第5款有意思,太

手工烧水壶玻璃茶壶 璃茶壶分为普通玻璃茶壶和耐热玻璃茶壶。这款玻璃茶壶,精美好看,很有韵味,爱茶人士必备的一款茶壶哦。 null...

选装饰画是个技术活,你选对了吗?

幸运树 玄关画竖版过道 中式风的家装总是给人一份淡然的高贵感,清新淡雅从不浮夸华丽 null...

居家吸顶灯够薄才够档次,这这几款大气吸顶

星星月亮儿童房间灯 经典百搭,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给家居制造出时尚温馨的感觉。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