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华

2011奢侈品排行榜!感受品牌魅力

编辑:vdo 2011-03-31 15:00

品牌由于受到2007年开始的经济萧条影响,最强榜与过去有所差异,像与高科技合作的Parad和Burberry都没能进入排行,究其原因这次的排名更看重了品牌各方面的整体实力,从品牌的历史、文化到品牌定位、现代电子营销等等方方面面都予以了考虑。很多奢侈品品牌在排行中很受影响,反而像路易威登以及爱马仕这样的遵循传统路线的品牌却保持了自己的稳固的地位。奢侈品最初并不是为平淡易近制制梦想而生,而是由宫廷用品而来,是内敛而划界的。记得90年代初即使正在横贯巴黎富人区的10号地铁上,也难见人穿着无明显标记的奢侈品,曲到世纪末,才正在通往平淡易近区的地铁里看到小夷易近身上手里的那些“奢侈标记”,且以外来移夷易近或旅逛者居多。为什么说“奢侈标记”?由于没无奢侈,无的只是标记。

NO.10. Tiffany & Co.


NO.10. Tiffany & Co.


08年排名:9

品牌价值:下降了8%,$3.20billion

Fendi最著名的是她的ITBAG,在亚洲市场的销售非常好,LVMH很看好Fendi.使得她的排名还是保持在第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