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华

5月母亲节礼物--香奈儿2011极致奢华手包

编辑:vdolady 2011-04-27 16:08

还在发愁给最爱的妈妈送什么节日礼物吗?2011香奈儿五月倾情献礼,极致诱惑的奢华手包,是送给妈妈们的最好礼物。

引人注目的手袋系列在香奈儿经典设计的基础上做了新的演绎,采用丝缎或黑色斜纹软呢,耀眼的色彩,散发诱人魅力。选择一款香奈儿标志性手袋是打造完美风格的理想配饰。其中多色斜纹软呢手袋饰以一群幻想生物挂饰,带来清新的夏日气息。香奈儿Mademoiselle手袋则采用红色漆皮制作,另有一款金色镶莱茵石点缀其上,优雅摩登的质感,带来愉悦的气氛。

卡尔•拉格斐设计的钱夹系列体现出超越时间的创新意味,散发无法抗拒的魅力。钱夹采用珍稀皮革制作,独一无二的手工和闪耀眩目的色彩令人爱不释手,反映出香奈儿品牌自康朋街诞生以来就秉承的独特艺术美学。从漆皮到珍稀皮革,从柔美的粉红色到醒目的大红色,从精致的山茶花浮饰图案到经典菱格纹,钱夹系列变化无穷,趣味无穷。

强档推荐:

胖女孩穿衣搭配技巧
2011快乐女声新闻资讯
2011年最新烫发型
2011夏季流行服饰搭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