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华

旅英珠宝设计师刘斐和他的珠宝

编辑:vdolady 2011-04-27 16:45

旅英珠宝设计师,英国伯明翰大学珠宝学院从中国大陆的第一个留学学生。荣获过“英国金匠精工艺与设计大赛”的一等奖的他,是英国珠宝大赛最高级别,百年前史上首位获奖的中国设计师!次年,他也代表英国跻身昔时巴塞尔世界十大珠宝设计师之列。

刘斐

刘斐爱珠宝

刘斐爱珠宝:珠宝是非常个人的一样东西!特别是定制珠宝,不仅要包揽各种不同材料的运用、色彩的搭配,或不管是简洁的“Clean Line”还是星星点点“闪”得你两眼发花的极致繁复,我认为最主要的是珠宝背后所讲的故事是否能与佩戴者达到完美地结合。

珠宝首饰是服饰的一类,既然是服饰就要讲究适合,无论是颜色上的搭配,还是款式上的协调,都应该与佩戴者的气质协调!根据新娘的气质和所要出席的场合,选对珠宝,做更多的尝试,提供她们与众不同的体验是件非常快乐的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