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爱吃火锅的你 去过火锅博物馆么?

编辑:vdo 来源:网络

2017-04-13 05:53

火锅可是说是现代生活中,大家最爱的美食之一了。原来是冬天的时令菜式,可现如今无论春夏秋冬,普罗大众们都爱约上三五好友去火锅店爽辣一翻。

爱吃火锅的你 去过火锅博物馆么?

可你知道吗,爱吃火锅的山城人居然为火锅建了一座博物馆。

爱吃火锅的你 去过火锅博物馆么?

博物馆收藏了600个火锅相关器皿,让饕餮们在美食大餐之余,还能领略火锅文化。

爱吃火锅的你 去过火锅博物馆么?

垂双竿钓鱼鳅黄鳝尝鲜麻也辣也香也,烫百味捞毛肚鸭肠果腹汗哉涕哉乐哉”,在火锅博物馆二楼,一副长对联已生动再现了烫火锅热火朝天的场景。

爱吃火锅的你 去过火锅博物馆么?

四川麻辣空间清油无渣火锅底料

正宗川味火锅底料,选用菜籽油与青花椒,朝天椒和豆瓣酱进行炒制,并过滤残渣,让汤料更清爽不腻口,让你在家中享受火锅美食。

爱吃火锅的你 去过火锅博物馆么?

老火锅手做牛油火锅底料

牛油火锅底料,味浓鲜辣,采用正宗底料炒制法制成,麻辣醇香,劲爽地道。

爱吃火锅的你 去过火锅博物馆么?

博物馆内的镇馆之宝,当属绝无仅有的唐三彩火锅。

爱吃火锅的你 去过火锅博物馆么?

怎么样,爱吃火锅的你心动了吗?去不了火锅博物馆,不如就吃顿火锅,来犒赏自己吧。

爱吃火锅的你 去过火锅博物馆么?

温温热热的馄饨作早餐 简简单单的做法

昏昏沉沉的脑袋拖着沉重的身体爬起来刷牙准备一天的开始,早上总感觉没问口但不吃胃又有意见。今天推荐一碗温温热热的馄饨作早餐,它不仅让你食欲大开,做法又是简简单单。 七福大馄饨 主料:肉馅300g、荠菜(烫后称)150g、青菜100g、冬笋50g、干贝50g、鸡蛋1个、虾仁80...

炖肉小秘诀 好吃又不腻

逢年过节或是平时闲下来的时候我们都会犒劳自己一番,这时就会顿下狗肉羊肉之类的再加上小酒简直法力无边。但关于炖肉你知道的有多少? ①加萝卜去味儿 在煮(炖)羊肉时,放进一个大白萝卜,萝卜上钻几个眼儿,羊肉的膻腥味就可以去掉了。 ②加八角 炖羊肉一般必加八角,...

皇帝夸赞的海鲜 这样做竟是这般好吃

都说美食能牵动一个食客的心,海鲜是牢牢抓住人们的软肋。在众多皇帝中乾隆是对美食喜之又爱的一位,花蛤曾被他成为第一鲜;除了皇宫厨子做出的味道被称赞,今天小编分享这钟做法,在家你也秒变御厨。 文蛤又名花蛤,外壳平滑,有如釉涂的五彩花纹,文蛤肉嫩味鲜,营养...

扇贝的几种做法你都会了吗?还不快来看看

海鲜一直是我们的钟爱,虾类又是让人喜欢不已。那贝类呢?有哪些是你的最爱?扇贝你会喜欢吗?它的做法有多种多样,你会做其中的一种吗?没事,小编今天就传授你神功大法。 扇贝的做法 一、蒸扇贝 准备扇贝肉250g辅料油适量盐适量葱适量姜适量料酒适量味极鲜适量醋适量 1....

教你巧妙处理米饭有夹生和煮饭的几个小秘诀

米饭夹生不外乎是火候不够和水放得少,火候拿捏不准这种是我们上一辈在七八十年代用柴火来控制温度的时候。米饭夹生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扔掉又是觉得可惜。再是盘点煮饭有哪些小诀窍?不妨我们来看看 一、米饭夹生了怎么处理 首先要看夹生的程度,对不同程度的夹生饭...

关于豆腐那点事,你知道的有多少?

关于豆腐相信大家知道的有不少,如我们耳熟能详的四川麻婆豆腐、湖南的臭豆腐还有其他的等等都是那么诱人的美食。除了这些常见的做法还有其他的吗?有的,小编就是为此而来。它还有什么功效吗? 一、怎样做豆腐好吃 食材: 主料:老豆腐250g,老干妈辣椒酱1勺 做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