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食

面膜敷完千万别扔?每研沙漠植萃倍润沁透面膜敷完还有大作用

编辑:vdolady 2018-02-01 10:10

很多妹子都喜欢敷完面膜后,直接扔垃圾桶。其实,把敷完的面膜当成垃圾,真的太浪费了。尤其是精华含量非常足的每研沙漠植萃倍润沁透面膜

每研沙漠植萃倍润沁透面膜的精华非常之足,敷完一次面膜直接扔掉着实可惜,但是很多人不知道余下的精华液怎么进行二次使用。其实,关于面膜你还有很多事情不知道。

1、面膜不要立着放

首先,应该有很多仙女自己都没注意就将买回来的面膜放在一边,然后立起来放,或者一盒一盒的纸质,也是立起来放!

这样的做法,会让面膜的精华液全部都沉在包装袋下方,而不是面膜纸上,精华的使用也大大减少,所以谨记:买回来的面膜一定要平着放,使精华能够渗入到面膜纸中

2、面膜为什么不能敷太久?

每个面膜背面都会有提醒敷面膜时间的长短,一般在15~20分钟,这是为什么?

面膜最大的功效就在于补水保湿,在面膜滋润皮肤的同时,面膜的水分就在逐渐减少,皮肤吸收的精华也在逐渐增多

当皮肤的水分到达一个吸收的程度,那么随着面膜纸的精华减少,面膜纸会吸收你皮肤的水分。

重点:其实,在面膜打开以后,细菌就开始滋生了。在敷面膜的时候,你感觉到皮肤黏黏的,而且面膜上的精华不会再流下来了,那么皮肤已经是饱和状态了,可以考虑撕下面膜(只限于纸质面膜)

3、面膜到底是从上往下撕,还是从下往上撕?

在做完面膜后,99%的女性都会犯一个错误,那就是把面膜纸从上往下撕。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把面膜纸从下往上撕。

因为我们的毛孔是向下生长的,而做完面膜,从下往上撕。是把皮肤向上拉扯,起一个提拉紧致的作用的

5、剩下的精华怎么办?

面膜在打开后,细菌就开始成倍滋生,所以面膜的确不能二次使用。每研沙漠植萃晶透舒润爽肤水目前全国统一零售价398元,一盒5片,每片接近80块钱,里面的精华更是重点戏,用完浪费真的会心疼。那么每研沙漠植萃倍润沁透面膜剩下来的精华该如何利用?

1、脸部的二次使用:将剩下的精华涂抹在小腿、脖子、手臂之处,滋润效果也是相当明显

2、手部DIY手膜:剩下的精华涂抹在手指上,就是一个在家里最简单的DIY手膜,记住要清水洗干净

3、身体保养:建议涂抹在脚跟部,手肘部等容易干燥的地方

每研沙漠植萃倍润沁透面膜正在放福利,下载每研领吧APP就能免费领,想尝试的不要错过了这个机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