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迎圣诞——维度女性网年末新版震撼出击

编辑:vdolady 2011-01-08 21:18

维度女性

以女性最关注的话题——时尚潮流为主要内容的维度女性网(http://www.vdolady.com/),今天宣布新版上线测试。维度女性网为天津维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以专注女性资讯闻名业内。

11月份,维度女性网不动声色地将宣传口号改成了做女人就要做最好的女人。表明其立志于为女性追求精致生活提供信息资讯的立场。而其下属频道——美容、美体、服饰、奢华、亲子、娱乐、情感等频道,无不围绕该主题进行内容建设。

维度女性网新版上线

新版内测期间,其优雅大方、华丽淡宜的风格,赢得了业内权威人士的一致好评,据维度女性网内部员工透露,维度女性一直以来都以页面精致,风格大方闻名业内。在为期3个月的新版开发期间,有不少模板商都将维度女性网首页风格列为2011年的主要仿制对象.......“一年来,维度女性网的每一次改动,基本上都代表了最前沿的动向”——业内知名仿站大亨谷刚。

维度女性网,以它独特的立体化、全方位的生活娱乐资讯,纵深化、专业化的情感、时尚剖析,解读做一个品味女人的奥秘,传递着打造自己的美好精致生活的信息。新的生活,新的视觉,新的人生——做女人,就要做最好的女人,共同关注维度女性网。

PS:天津维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包括:维度女性网(http://www.vdolady.com)、北条手机网(http://ent.vdolady.com)、津婚网(http://www.022hj.co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