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iSkin 水晶蜜语演绎iPod touch低调奢华风

编辑:vdolady 2011-01-08 21:18

这个年代连一个小小的iPodtouch保护套都开始走时尚路线,iPodtouch本不奢华,但来点与众不同的感觉,就能瞬间找到文艺范的味道,来自美国的品牌iSkin是针对年轻人时尚人群的品牌,它一直努力在探索年轻人时尚态度的想法和设计。全新上市的iSkin水晶蜜语保持着高品质和创新突破的风格,突破常规的设计风格,追求“酷”和“In”的感觉。

如同其名,iSkin水晶蜜语的外型设计遍布水晶质地的卵石花纹,其实这是一个非常讨巧的设计,很多人会在看到的第一时间联想到著名的水立方。但设计师的灵感更可能来自2010年盛行的低调奢华风。大张旗鼓的华丽极致已经不能吸引众人的眼球,细部的改变反而可以让人带来惊喜,iSkin水晶蜜语巧妙的把时尚元素运用在iPodtouch保护套上,让局部的奢华持续进行着永恒不变的主题。

当iPodtouch的装扮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对于iPodtouch保护套品质的要求就会越来越高,iSkin水晶蜜语专为AppleiPodtouch量身订做的精致超薄韧性贴身外壳,采用TPU环保材料,弹性超好,简约外壳和超薄的韧性与iPodtouch机身贴合的纤毫不差,可以全方位的保护着iPodtouch不受到任何刮伤,同时完全不影响iPodtouch所有按键的自由操控,让iPodtouch受到最简单却又完美的保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