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OL美容编辑秘辛”全新专题即将引爆上线

编辑:vdolady 2011-01-08 21:18

春暖花开的季节,鸟语花香;赤日炎炎的季节,鸟语蝉鸣;秋高气爽的时节,果实累累;瑞雪纷飞的时节,冰封雪盖。一年四季,周而复始,但我们的护肤功课却从未停止。一年中的各个季节,皮肤的状态大不相同,只有做好相应的准备和正确的方法,皮肤才会在四季中进行自我调节,让你拥有美丽的面容。

点击查看频道页


 

在这辞旧迎新的12月,成立八年之久的专业女性时尚网站Onlylady女人志(www.onlylady.com )推出全新特别专题——“Onlylady美容编辑秘辛”即将引爆上线。美容编辑秘辛以专业度为主导,借广大网友的关注度为传承,每周按照网友关注的美肤热点,对美肤美妆产品进行多角度,广视野,最有效的集体大揭秘,让美容编辑们带你一起让肌肤青春无限。

 


在往期的美容编辑秘辛中,你已经得到了护唇膏和护手霜的分享记以及冬季身体护理的秘笈,不仅如此,眼妆习惯的大爆料和换季保湿抗敏计相信你也学习的了如指掌。不同的季节,使用不同的美妆产品,会让你更加楚楚动人。不同的季节,用对不同的保湿美白方法,也会让你的肌肤更加娇嫩。新一期即将上线的美容编辑秘笈,将带你进入唇色的世界。

点击查看频道页


 

 OL的美容编辑们在用什么美妆产品一直是网友最为关注的话题,她们将展现最为私藏的独家产品,从功效到评价,从使用方法到小秘籍都将一一介绍给OL网友们。关注Onlylady女人志即将上线的最新专题:美容编辑秘辛之唇色的秘密(http://www.onlylady.com/hufu/195330.html),关注属于你的美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