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左兰兰2010微博网上引争议_左兰兰2010讲述小三生活

编辑:vdolady 2011-01-08 21:18

近日一名叫“左兰兰2010”的网友不断在微博发文讲述自己的“职业小三”生活,“左兰兰2010”并号召年轻姐妹都来当“小三”,“左兰兰2010”引来网友一片声讨之声。

左兰兰2010微博曝“小三”生活左兰兰2010教你当小三小三之路苦乐自知

12月13日消息,近日一名叫“左兰兰2010”的网友不断在微博发文讲述自己的“职业小三”生活,并号召年轻姐妹都来当“小三”,引来网友一片声讨之声。

据“左兰兰2010”的讲述,她毕业后有一份月薪3000元的工作,但是在举目无亲的大城市中,她仍感到生活非常艰难。社会上的种种不公平,促使她下定决心“用青春赌一把明天”。

对于“左兰兰2010”的选择,网友们十分鄙视,在回复与私信中骂声一片。但是“左兰兰2010”却愈挫愈勇,在微博中大曝自己的“职业小三经”并号召年轻姐妹们都来当小三,奔小康。

社会上的物欲横流,不公平的社会竞争现象,这些都不是我们凭借一已之力可以改变的。我们虽不能选择自己所生活的世界,但是我们可以选择用什么样的生活态度去面对它。

“左兰兰2010”的选择只能让我们为她感到惋惜,她认为自己是在拿青春赌明天。其实当她做出这个选择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她必败的结局。就算她日后真能拥有让人羡慕的物质生活,但她的内心也永远得不到满足,因为从一开始她就输给了生活,输给了自己,再富足的生活也不可能让她产生成就感。如若不然,她也就不会在微博里倾诉自己的痛楚了。

“左兰兰2010”语录:

“小三是女性中的精英,天生就供男性中的精英享受。小三应具备以下条件:外形要美、年纪要轻、文化要高、妩媚而不妖艳、温柔而不木讷、活泼而不放荡。”

“选择有钱已婚男人,也有讲究。现今社会,两种人最富裕,一是搞经营的老板,另一是官场上的大佬。搞经营的,钱多但朝三暮四,不可靠;当大官的,钱多但考虑影响不太会胡来,稳定性强一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