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冬季保养风行 1号店大品牌大促销受“省钱小资族”热捧

编辑:vdolady 2011-01-08 21:18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近年来各种美容养颜和调理类保健品的日渐风行,代表了人们保养意识的提高。而通过保健品调养的一个原则就是坚持,这无疑是一笔不小的开销。那么,如果能花最少的钱达到最好的保养效果呢?

最近,1号店推出的保健品全场大促销活动,让喜欢省钱又小资的消费者大呼过瘾。甚至有消费者称,这个冬天保养省钱不少。据了解,1号店此次促销的产品种类涉及全面,涵盖了日常保养常见的类别。

促销最大力度:知名胶原蛋白5折

胶原蛋白被称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肉中之肉”,可以说是真皮层强有力的后盾,具有保湿、亮肤、防皱、紧肤、修复、滋养、美乳等作用,深受爱美女士青睐。好的胶原蛋白也相对较贵。

1号店推出的各大知名品牌的胶原蛋白,其价格相对市场价来说,不仅仅低一点,基本都达到五折左右。

1号店Lumi胶原蛋白饮品五折促销

销量最好:新西兰小麦胚芽油销量过百

小买胚芽油在近两年为大家所接受并日渐流行。小麦胚芽油中的天然维生素E(又称生育酚或产妊酚),通过促进女性体内性激素的分泌,对维护女性生殖系统健康效果显著,能够缓解月经不调、痛经、及经前综合症等不良症状。另外,还有助提高生育能力,以及缓解更年期女性不适等作用。

1号店新西兰小麦胚芽油软胶囊销售火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