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森鑫源航空,买机票免费送往机场

编辑:vdolady 2011-01-08 21:18

森鑫源航空(www.cywz.cn)是一家专业从事提供深圳航空飞机票预订,查询业务的机票代理商。隶属深圳森鑫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有着十四年的航空机票代理经验,广受好评。

凡在森鑫源航空购买深圳始发三折(含)以上机票的旅客,可免费获赠深圳地区(盐田区、罗湖区、福田区、南山区、龙岗区、布吉镇)至深圳宝安机场的送机服务。乘机日从2010年11月10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止。适用航线:深航所有深圳始发的国内航线,包机航线除外。包机航线为:深圳-桂林、丽江、常德、武夷山、黄山、三亚、景德镇、上海(9721航班)、万州、衢州、温州、运城、晋江、南通、天津(9729航班)。

深圳市森鑫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经政府、民政、工商、文化、运输、民航、劳动部门审批而开创的综合性实业公司。公司董事会以"实实在在森鑫源,顾客永远在我们心中"为服务宗旨。经过十几年的艰苦创业,深圳市森鑫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已成为一个综合性的大型企业。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认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