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Onlylady女人志携手百度,全面揭示Q3季度化妆品行业真实动向

编辑:vdolady 2011-01-08 21:18

Onlylady女人志携手百度,全面揭示Q3季度化妆品行业真实动向

 

2010年Q3化妆品行业报告于11月25日下午正式发布。该报告由百度数据研究中心(data.baidu.com)联手国内知名时尚网站Onlylady女人志(www.onlylady.com)共同制作。以百度所提供的严谨的数据研究与Onlylady所提供的深入浅出的解读构成整体。

点击查看频道页

Q3化妆品整体行业情况
化妆品搜索指数三季度继续保持上升态势,8月日均检索量高达185万次。其中“护肤方法”相关内容搜索量最高,环比提升3个百分点;痘痘、毛孔粗大、黑头成为Q3网民最关注的三大肌肤问题;大众化妆品牌关注度占比46.52%,彩妆关注度占比提升2.22%,达到20.50%。

Q3化妆品牌品牌分类情况
三季度大众化妆品排名与上季度一致。巴黎欧莱雅第一,玉兰油和姬芮位列二、三。  高档化妆品牌竞争激烈,前四名品牌关注相差仅为1%。相宜本草继续领衔天然活性化妆品牌,关注度占比13.80%。

Q3男士化妆品搜索指数大幅上涨
男士肌肤的出油问题扩大,Q3占比高达45.18%,成为男士的第一大肌肤问题。大众男士护肤品牌关注度占比进一步79.14%,与一季度相比提升10个百分点。巴黎欧莱雅关注度继续扩大,排名第一;玉兰油进入前五。三季度洁面产品关注度增长快,增幅达到10%。

点击查看频道页


OnlyLady女人志作为国内知名的都市女性分享互动网站,在民意与人气方面已经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而百度数据研究中心于2006年12月成立,依托于百度庞大的网民搜索意图数据库,致力于开展网民搜索行为研究。

由2009年开始,百度独家携手Onlylady女人志,由Onlylady对美妆行业报告进行专业解读,把百度行业报告的纯数据文字转化为专业而深入浅出的文字解读,以利普通用户理解。此番百度与Onlylady的强强联手,真正做到为你全面揭示Q3季度化妆品行业真实动向,形成百度、Onlylady与广大网民的多赢局面。

猜你喜欢